日全食罕見一幕 網傳美國上空巨大飛行物穿梭(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9日訊】美東時間4月8日,日全食穿越北美,經過墨西哥、美國和加拿大。有視頻顯示,日食發生時,有巨大的不明飛行物在美國上空穿梭。

4月9日,Titter的首席執行官馬特.華萊士(Matt Wallace)在X平台發布一段視頻,附上貼文稱,「紅色警報:今天日食期間,在德克薩斯州阿靈頓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人們感到害怕,因為它似乎消失在雲層中。」

視頻中顯示,人們在觀看日全食的時候,天空的雲層中出現一個長條形的不明飛行物,快速穿過雲層,突然消失不見。

目睹這一詭異景象的民眾紛紛驚呼:「那是什麼?」

之後,有網友在視頻下留言稱,「這是高海拔飛機在雲層上投射的陰影。作為一名航空觀察員,我已經多次看到這種情況。」

也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UFO。還有網友表示,「我想我聽說大腳野人在日食期間也瘋狂奔跑。」

據美媒報導,日全食期間,許多動物都出現異常反應。在得克薩斯州沃斯堡的動物園裡,長頸鹿在日全食期間狂奔,並且互相擠壓,試圖早點進入夜間圍欄。

原本散布在各個角落裡嬉戲打鬧的大猩猩們,也集體站了起來,開始走向睡覺的地盤。

科學家表示,在日食發生期間氣溫會普遍下降。此次北美日全食發生時,多地氣溫短時間內下降了8~15華氏度(約4.4~8.3攝氏度)。天空變暗,人們甚至感受到寒意。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