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六省首次人口減少 分析:佐證疫情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根據最新人口數據,中國至少六省首次出現人口下降。分析認為,這是體現中共疫情數據造假的證明之一。

截至目前,中國有29個省市自治區,公布了2023年常住人口數據,有19個省出現人口負增長:其中,河南省去年人口降幅最大,比前一年減少了57萬人;其次是山東、湖南,分別比前一年減少了近40萬人和36萬人。

此外,中部六省人口集體減少,由於中共慣常的數據造假,實際情況可能更嚴重。

資深時事評論員李林一:「這種常住人口它的數據的下降,一般都是緩慢下降的。當你這個曲線由升變降,一下子它變得很大的時候,這個就屬於叫不正常。它有很多的原因,比如說疫情,就是一個最容易讓人猜測的原因。」

據中共統計局公布的2023年數據顯示,中國老齡化率增加,65歲以上人口占比已高達15.4%,60歲人口占比高達21.1%。

李林一:「中國的人口的下降,照我來看,是驗證了中共疫情數據造假的證明之一。你比如說最近還有一個報導,是說中國最近兩年幼兒園關閉了2萬所,這些其實也都是和現在的這種疫情和各種趨勢都是對得上的。你比如說在中國火化行業,它就是特別的興旺,還有什麼骨灰房等等,這種事情其實都是在不斷的往上興起的時候,也就是證明了這次疫情其實是死了很多人。」

根據中國2月全國新冠新增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都呈快速上升趨勢,其中2月新增重症病例是1月的2倍多;2月死亡病例是1月的7倍。

很多民眾揭露,當地死亡人數眾多,但外界普遍質疑,中共仍在隱瞞實際疫情情況。

浙江麗水市民劉女士:「我在過年之後出現的那個症狀,和我以前陽掉的症狀是一模一樣的。我這個小區,這近幾年老的那一輩去的比較多。」

湖北省隨州市民陳先生:「我們這裡就是那個疫情放開的時候,我們這都是醫院都住不下,包括那個小診所,都是住不下。就是過年以後就是更嚴重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