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居民樓爆炸 有人從14樓炸下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4月10日,瀋陽蘇家屯一居民樓發生液化氣爆炸事故,多人死傷。目擊者說,有人從14樓被炸了下來,真的很恐怖。

網傳視頻顯示,當天早晨6點15分左右,瀋陽蘇家屯一小區居民家中疑似液化氣罐爆炸,有人員傷亡。

「完了,完了,沒了,14樓崩出來的。」一名目擊者拍攝視頻說,有人從樓上炸下來了,真的很恐怖。

另一名目擊者站在鄰近的高樓上拍攝視頻說:「爆炸了,看這樓下,車都扁了一個。」

居住在小區附近的一名女子說,爆炸發生時,「在屋裡睡覺呢,聽見像打雷一樣,挺嚇人的。14樓窗戶、牆都炸沒了。有人受傷,挺嚴重的,救護車給送走了。就是煤氣罐爆炸吧。」

視頻畫面顯示,發生爆炸事故的樓房燃起大火,冒出滾滾黑煙,許多民眾在樓下觀望。

網友「大肉串肉串」:「看著火勢不小啊,平安。」

「思慕三色堇」:「住隔壁樓,早上嚇一跳,沒有燃氣管道還是用電磁爐安全一些。」

據「蘇家屯發布」的消息,這起爆炸事故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人搶救無效死亡,其他傷者正在醫院救治。

瀋陽消防發布消息稱,10日6時15分,瀋陽市蘇家屯輕颺小築小區一住宅樓14樓1號,疑似液化石油氣罐發生爆炸後起火。6時56分,現場明火被撲滅,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