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给胡春华密函遭泄露/ 菲民众踩习像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给胡春华密函遭泄露 前中国欧盟商会主席曝内情
近日,前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透露,他曾经给中共国务院写了一封密函遭到泄露,之后引起了一场大讨论。据当时媒体报导,这封信是写给时任中共副总理胡春华

雄安新区现状曝光 游客惊呼“如鬼城”今年4月是中共“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设立第7年,有网友近日到雄安一游后说,“感觉这是一个世界末日的地方。”分析认为,雄安新区就是党魁习近平的“拍脑门项目”,或将彻底烂尾。

查办唐一军 瞄准赵乐际?中纪委前官员揭内情 
中共原司法部长、正部级高官唐一军日前突然落马,引发舆论关注。中纪委前官员王友群分析,唐一军的落马,可视为现任中纪委书记李希对赵乐际的又一次重击,究其原因是,中共党魁习近平已经对赵乐际极为不满。

沈阳居民楼爆炸 有人从14楼炸下来(视频)
4月10日,沈阳苏家屯一居民楼发生液化气爆炸事故,多人死伤。目击者说,有人从14楼炸下来了,真的很恐怖。

中国六省首次人口减少 分析:佐证疫情严重
根据最新人口数据,中国至少六省首次出现人口下降。分析认为,这是体现中共疫情数据造假的证明之一。

唐山被举报的县委书记落马 22人被问责
4月9日晚,中共官方通报唐山迁西县委书记李贵富落马,22人被问责。此前,李贵富被一名退休老干部举报,老干部反被逮捕入狱,引起舆论哗然。

中国大妈揭中共医保黑幕 视频热传
近日,一位中国大妈揭露中共医保黑幕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大妈气愤地说:“这个报销,玩谁呢?上哪说理去?”

【热点互动】“亚洲版北约”或将成形 日本成关键
“亚洲版北约”或将成形,日本成关键;冷战后最大军事同盟 逐渐成形;历史性峰会 美国华府登场。

【快报完整版】中港首季IPO排名大跌
欧盟抵御中共 展开风力发电调查; 中港首季度IPO排名大跌;90%以上的日本人将中共视为安全威胁;麦康奈尔支持立法 要求TikTok从母公司剥离。

中国疫情持续蔓延 青壮年警察接连病亡
中国疫情依然很严峻,民众反复感染,死亡不断,很多青壮年警察也接连病亡,中共持续掩盖真相。

【华府访谈】专家:中国廉价产品倾销 干扰全球市场
耶伦访华期间,批评中共利用过剩产能,倾销低价商品,试图摧毁欧美自由经济体系,本台就此采访了美国繁荣联盟首席执行官,经济和贸易政策专家斯图莫,来听听他的分析。

中共当局打压外国驻华记者 无人机监控
“外国驻华记者协会”最新调查,2023年,中共当局对“外国驻华记者”打压更为严厉,监视、骚扰、暴力干预记者采访报导,甚至动用无人机监控。

【禁闻】六大银行房贷下降5千亿 北京购房买一送一
中国楼市持续低迷,个人房贷大规模缩水,中国六大国有银行2023年底个人房贷余额合计约人民币26兆元,年减逾5,000亿元。另外,一些小型建商仍在挣扎去库存,即便推出“买一送一”促销活动,还是没有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中国水泥巨头收盘前股价闪崩99% 市值蒸发逾百亿
9日,中国水泥巨头天瑞集团在港股收盘前15分钟突然闪崩,股价暴跌99%,总市值只剩港币1.4亿元。

中国心脏病患者激增 公交车事故频发
中国公交车事故频发,江西南昌一名公交车司机近日因心脏病突发,车辆失控冲向路人,至少造成10人死伤。

头皮按摩器能促进头发生长? 专家这么说
有人推荐淋浴时使用头皮按摩器,并称感觉就像为头发做水疗,不仅可以去除污垢,还可以促进头发生长。

日全食罕见一幕 网传美国上空巨大飞行物穿梭(视频)
美东时间4月8日,日全食穿越北美,经过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有视频显示,日食发生时,有巨大的不明飞行物在美国上空穿梭。

万科济南公司总经理肖劲被带走调查
有消息指,万科济南公司总经理肖劲被山东警方带走调查。

【新闻大破解】叶伦访中下通牒 备好金融大招?
【百年真相】公安系统第一大冤案如何炮制的?
【秦鹏观察】金价又暴涨 该买吗?巴菲特如何看
【菁英论坛】“三体”火爆 地球毁灭源自中共
【健康1+1】红麹 怎么吃才安全?

【晚间新闻】4月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9日完整版(2)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共丑陋面目大起底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