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鋼琴家戰小粉紅後續/李強求蔡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南海導演「世紀騙局」 專業攝影師揭內幕
中國新年臨近,一位專業攝影師回憶起中共在2001年除夕自編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並從專業角度揭開中共當局導演的這出「世紀騙局」的內幕。

【新唐人快報】北京從來沒這麼蕭條過 李強求蔡奇 水淹涿州內幕

鋼琴家戰小粉紅後續 華人到現場舉牌反中共(視頻)
中共小粉紅在倫敦火車站騷擾英國鋼琴家Dr K,引發國際輿論譴責,令華人蒙羞。事後有華人到現場演奏支持Dr K,並舉牌斥責中共,努力挽回華人形象。

重慶淫官雷政富出獄 薄熙來落馬後東窗事發
因「不雅視頻」事件落馬的中共重慶北碚區委前書記雷政富,近日出獄。雷政富被指與重慶市委前書記薄熙來關係密切。在薄熙來落馬後,雷政富的醜聞曝光並被迅速查辦。

江西大火至少39死 一學生絕望留言:媽出不去了
1月24日下午,江西省新余市沿街店舖起火,至少造成39人死亡,9人受傷。當時,有許多大學生在附近培訓機構上課。事發時,有學生給母親發去現場視頻說,「出不去了,媽。」隨後失聯。

海南女貪官將黃金熔煉重鑄 藏進跑步機
日前,海南女貪官孫穎的貪腐細節被首度曝光,她把收受的黃金熔煉重鑄,藏進跑步機,價值約666萬元(人民幣,下同)。

小粉紅碰瓷英鋼琴家 中國青年點評引發熱議(視頻)
近日,中共小粉紅挑釁英國鋼琴家事件持續發酵,相關視頻在中國國內也引發熱議。幾名中國青年點評說,這起事件是巨嬰價值觀和普世價值觀的衝突,這些中共戰狼不知道自己其實是蟑螂。

雲南山崩44人全遇難 官方隱瞞災禍內情
中國雲南省日前發生的山崩,導致18戶民宅被埋,官方最新通報稱,44名被埋者全數罹難,但隻字未提這場災難發生的原因。當地居民認為,這次山崩與開採煤礦有關,但官方對民眾早前的多次反映未予理睬。

中南海權鬥內幕 傳二號人物李強曾求助蔡奇
中共黨魁習近平的親信李強蔡奇之間的權力鬥爭,備受外界議論。有消息指,去年河北大洪水時,李強曾央求蔡奇出手保住雄安新區,隨後兩人之間的權力平衡開始逆轉,蔡奇地位有凌駕李強之勢。

鋼琴家戰小粉紅成「重大國際事件」 引發輿論海嘯
英國一名鋼琴家在倫敦車站舌戰親共「小粉紅」事件持續發酵,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海外社交平台相關視頻下數萬條留言一邊倒支持鋼琴家,還有華人去現場鋼琴上彈奏香港反共名曲《榮光》。有美國專家調侃說,該事件已演變為「重大國際事件」。

「體育虎」杜兆才被起訴:受賄數額特別巨大
1月26日,中共國家體育總局前副局長杜兆才被起訴。其被指控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

中國肺結節患者增加 民眾質疑是疫苗導致
近期,中國疫情嚴峻,多地醫院持續爆滿。許多民眾透露,身邊不少人出現反復感冒發燒、白肺、心臟梗塞、腦梗、肺結節等症狀,不少受訪民眾質疑和疫苗有關。

中新免簽除夕生效 中國人赴新訂單暴增30倍
1月25日,中國與新加坡宣布互免簽證協定將於2月9日(除夕)正式生效。消息公布後,網絡旅遊平台上中國遊客赴新加坡的訂單暴增30倍,而且還在增加。

中共海關變戰狼 韓旅客因小本子內頁地圖被扣留
中共奉行戰狼外交,海關也與外交部一樣變身戰狼。一名韓國旅客入境時只因筆記本內附的地圖被扣留多時,最後將地圖撕下後才放行。

中國地質大學招聘名單疑出包 備注寫「處長之子」
中共體制內招聘往往通過裙帶關係內定人選,這種做法不時地被招聘公示泄露出來。近日中國地質大學一份招聘名單中標注本校處長之子,引發輿論撻伐。

【熱點互動】2024最大黑天鵝? 大躍進2.0 中共各地「放衛星」
【新聞五人行】粉紅老底太黑 踩爆四大雷
【菁英論壇】金融維穩適得其反 股市還會大跌
【細語人生】見證大法的神奇(第十七集)沒有讀過書的頂級建築設計師(上)更新版

【中國禁聞】1月2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25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