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肺結節患者增加 民眾質疑是疫苗導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6日訊】近期,中國疫情嚴峻,多地醫院持續爆滿。許多民眾透露,身邊不少人出現反復感冒發燒、白肺、心臟梗塞、腦梗、肺結節等症狀,不少受訪民眾質疑和疫苗有關。

近日,有網友在社群平台X發文說,打疫苗導致肺結節,她在微博上吐槽,結果被科興投訴刪文。

上海市民陳先生:「女同事半個肺白了,我就問她打的什麼疫苗?她說打了三針不同廠家的疫苗。發燒退了以後,還有點咳嗽,她自己就要求做胸透,半個肺白了。」

山西民眾李先生:「心梗、腦梗,他們都懷疑跟打疫苗有關係。讓你簽寫自願書,強迫你自願,不能申訴,不能要求索賠等等。本來是好好的吧,打了針以後,過幾天就感冒了,感冒的次數反而頻繁了。」

河北民眾姚先生:「今年我有一個朋友,跟我差不多大。我叫他別打疫苗,他打疫苗,然後死了。不到50歲,腦梗,他就直接死了。」

近兩年,中國肺結節患者大量增加,而且趨於年輕化。

去年10月28日,中共專家鐘南山曾聲稱,中國有近一億人患慢性阻塞性肺病,CT檢查30%發現肺結節,由於中共慣常的數據造假,實際情況可能更嚴重。

1月11日,浙江紹興一名37歲男子,雙肺長出557個磨玻璃結節,醫師診斷為早期肺部惡性腫瘤。

山東濰坊市民賀先生:「就是打了新冠疫苗,然後(的)肺結節幾乎是佔了百分之百,百分之八九十吧。這些打過疫苗的, 沒有肺結節的很少。打過疫苗,一天之後肺結節特別多,(醫院)志願者說的。」

近日,有中國醫生稱,乙流疫情席捲全國,症狀比新冠還嚴重。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疫情,真實情況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