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钢琴家战小粉红后续/李强求蔡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南海导演“世纪骗局” 专业摄影师揭内幕
中国新年临近,一位专业摄影师回忆起中共在2001年除夕自编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并从专业角度揭开中共当局导演的这出“世纪骗局”的内幕。

【新唐人快报】北京从来没这么萧条过 李强求蔡奇 水淹涿州内幕

钢琴家战小粉红后续 华人到现场举牌反中共(视频)
中共小粉红在伦敦火车站骚扰英国钢琴家Dr K,引发国际舆论谴责,令华人蒙羞。事后有华人到现场演奏支持Dr K,并举牌斥责中共,努力挽回华人形象。

重庆淫官雷政富出狱 薄熙来落马后东窗事发
因“不雅视频”事件落马的中共重庆北碚区委前书记雷政富,近日出狱。雷政富被指与重庆市委前书记薄熙来关系密切。在薄熙来落马后,雷政富的丑闻曝光并被迅速查办。

江西大火至少39死 一学生绝望留言:妈出不去了
1月24日下午,江西省新余市沿街店铺起火,至少造成39人死亡,9人受伤。当时,有许多大学生在附近培训机构上课。事发时,有学生给母亲发去现场视频说,“出不去了,妈。”随后失联。

海南女贪官将黄金熔炼重铸 藏进跑步机
日前,海南女贪官孙颖的贪腐细节被首度曝光,她把收受的黄金熔炼重铸,藏进跑步机,价值约666万元(人民币,下同)。

小粉红碰瓷英钢琴家 中国青年点评引发热议(视频)
近日,中共小粉红挑衅英国钢琴家事件持续发酵,相关视频在中国国内也引发热议。几名中国青年点评说,这起事件是巨婴价值观和普世价值观的冲突,这些中共战狼不知道自己其实是蟑螂。

云南山崩44人全遇难 官方隐瞒灾祸内情
中国云南省日前发生的山崩,导致18户民宅被埋,官方最新通报称,44名被埋者全数罹难,但只字未提这场灾难发生的原因。当地居民认为,这次山崩与开采煤矿有关,但官方对民众早前的多次反映未予理睬。

中南海权斗内幕 传二号人物李强曾求助蔡奇
中共党魁习近平的亲信李强蔡奇之间的权力斗争,备受外界议论。有消息指,去年河北大洪水时,李强曾央求蔡奇出手保住雄安新区,随后两人之间的权力平衡开始逆转,蔡奇地位有凌驾李强之势。

钢琴家战小粉红成“重大国际事件” 引发舆论海啸
英国一名钢琴家在伦敦车站舌战亲共“小粉红”事件持续发酵,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海外社交平台相关视频下数万条留言一边倒支持钢琴家,还有华人去现场钢琴上弹奏香港反共名曲《荣光》。有美国专家调侃说,该事件已演变为“重大国际事件”。

“体育虎”杜兆才被起诉:受贿数额特别巨大
1月26日,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前副局长杜兆才被起诉。其被指控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中国肺结节患者增加 民众质疑是疫苗导致
近期,中国疫情严峻,多地医院持续爆满。许多民众透露,身边不少人出现反复感冒发烧、白肺、心脏梗塞、脑梗、肺结节等症状,不少受访民众质疑和疫苗有关。

中新免签除夕生效 中国人赴新订单暴增30倍
1月25日,中国与新加坡宣布互免签证协定将于2月9日(除夕)正式生效。消息公布后,网络旅游平台上中国游客赴新加坡的订单暴增30倍,而且还在增加。

中共海关变战狼 韩旅客因小本子内页地图被扣留
中共奉行战狼外交,海关也与外交部一样变身战狼。一名韩国旅客入境时只因笔记本内附的地图被扣留多时,最后将地图撕下后才放行。

中国地质大学招聘名单疑出包 备注写“处长之子”
中共体制内招聘往往通过裙带关系内定人选,这种做法不时地被招聘公示泄露出来。近日中国地质大学一份招聘名单中标注本校处长之子,引发舆论挞伐。

【热点互动】2024最大黑天鹅? 大跃进2.0 中共各地“放卫星”
【新闻五人行】粉红老底太黑 踩爆四大雷
【菁英论坛】金融维稳适得其反 股市还会大跌
【细语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第十七集)没有读过书的顶级建筑设计师(上)更新版

【中国禁闻】1月2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2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5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25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