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淫官雷政富出獄 薄熙來落馬後東窗事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6日訊】因「不雅視頻」事件落馬的中共重慶北碚區委前書記雷政富,近日出獄。雷政富被指與重慶市委前書記薄熙來關係密切。在薄熙來落馬後,雷政富的醜聞曝光並被迅速查辦。

1月25日晚,大陸知名律師周筱贇在其新浪微博發文表示,絕對靠譜!今(25日)晚,本人從信源獲悉,2012年轟動網絡的重慶不雅視頻案的當事人,重慶市北碚區前區委書記雷政富,已刑滿出獄。

文章還配上兩張雷政富與一群人在一家火鍋店聚餐的照片,現場滿桌菜餚,雷政富正與人交談。

大陸封面新聞從知情人處獲悉,該照片的確為雷政富釋放後拍攝,聚會地並不在重慶,而在海南某地,參與聚會的人員都曾在重慶北碚區工作過。從另外一張全景照片可以看到,聚會大概有10人,照片左下角表明拍攝時間為2024年1月25日中午12點。

26日上午,重慶市監獄管理局工作人員向《南方都市報》證實,雷政富已「刑滿釋放」。報導稱,2018年,雷政富因獲「7次表揚」,被減刑9個月。2017年,雷政富曾被提起減刑,不過因贓款未退清,不給予減刑。

2012年11月20日,雷政富不雅視頻被曝光,從其不雅視頻曝光到被免職僅63小時。2013年6月,雷政富案及肖燁、趙紅霞(女主角)等人涉敲詐勒索案先後開庭。隨後,雷政富以受賄罪被判刑13年;趙紅霞被判刑2年,緩刑2年。

雷政富曾是薄熙來的舊臣。在薄熙來落馬後,雷政富的不雅視頻才被曝光。

據知情人透露,當時雷政富被肖燁等人持視頻威脅,自知終將事發,主動向當時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坦白,薄熙來讓時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負責處理此案。

薄熙來為雷政富擺平淫亂視頻事件,雷政富因此對薄熙來俯首貼耳,對薄的要求少有不從,外媒稱「要錢給錢,要地給地」。薄的兩個重要錢袋子富彥斌掌管的大連正源房地產和徐明掌管的大連實德集團的商業活動也都深入到北碚區。

在審判雷政富的同時,網上開始流傳一份署名鄧光英的手寫材料,披露雷政富等通過活摘器官牟利。

自王立軍與薄熙來反目後,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不僅曝光了薄熙來、周永康的政變陰謀,還牽出了薄谷開來殺人、活摘器官的黑幕。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職務;2013年9月被判無期徒刑。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