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碰瓷英鋼琴家 中國青年點評引發熱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6日訊】近日,中共小粉紅挑釁英國鋼琴家事件持續發酵,相關視頻在中國國內也引發熱議。幾名中國青年點評說,這起事件是巨嬰價值觀和普世價值觀的衝突,這些中共戰狼不知道自己其實是蟑螂。

中國青年嘲諷小粉紅「碰洋瓷」

在倫敦火車站擺放著一架鋼琴,英國鋼琴家布蘭登‧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這裡彈鋼琴,做網絡直播,卻遭到一群中共小粉紅挑釁,對他無理咆哮。

現場視頻在網絡曝光,輿論迅速發酵,很多網友一邊倒的支持鋼琴家,反對中共小粉紅在海外霸凌。

大陸抖音帳號「閃電製片廠」日前發布一段視頻,三名中國年輕人圍坐在一起,點評英國國王火車站發生的小粉紅碰瓷鋼琴家事件。

其中一名男青年提問說,為什麼這些華人會在英國國王火車站和K博士發生這麼激烈的衝突?

另一名年歲較大的男子回應說:「這是巨嬰價值觀和普世價值觀的衝突。」至於什麼是巨嬰價值觀?共分為三大類,「第一類,我咆哮,我有理。」

提問的男青年表示,「是,我看視頻的時候,那個傻冒的咆哮差點把我手機喇叭都震壞了。」

「第二類,你的地盤,聽我的」,其他兩名年輕男子回應說,「控制欲隨地大發作。」「很像隨地大小便。」

「第三類,我碰瓷,你倒楣」,一名男青年說,「是,別人摸她旗子,他上升到摸那個女生,碰瓷癮發作。」

另一名男子問,「為什麼有巨嬰價值觀的人,會那麼自信爆表?」

年歲較大的男子直言:「因為有些戰狼,並不知道自己是蟑螂。」

這段視頻獲得許多大陸網友點讚,MRTonyTSANG:「粉紅色蟑螂,可遇不可求。」

習慣:「擁抱普世價值觀,不再犯尷尬。」

汌建國:「哥幾個,好樣的。」

自由之光:「說得太棒了[讚][讚][讚]智慧青年。」

龍帥:「一直支持你們,現在敢站出來發聲的不多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把中共小粉紅無理取鬧的視頻在網絡上曝光後,在社交媒體X平台上流出這些小粉紅和鋼琴家最初相遇的一段視頻。畫面顯示,一名小粉紅主動和鋼琴家打招呼,開始偽裝的很友善,和鋼琴家握手,沒多久就露出戰狼原型,對著鋼琴家咆哮「別碰她」。

發布視頻的網友嘲諷這些小粉紅:「你們翻臉比翻書還快啊。」

小粉紅身分曝光 疑為央視錄賀歲片

其中一名女性小粉紅事後在中國社媒發布視頻稱,當時他們正在「自發地為中國自媒體拍攝新年祝福視頻」,內容「不能對外透露」。

有網友推測,這些人很可能是為中共央視春晚提前錄製影片的,過去一直以為是直播,原來是提前錄製,露餡了。

中國知名記者高瑜在X平台上調侃道,「這夥統一系紅圍巾,手搖中國(中共)國旗的團隊,有極大概率是為央視拍攝春晚節目,今年春晚倫敦聖潘克拉斯火車站的拍攝肯定告吹了,因為需要嚴格保密的拍攝者們的頭臉不但大肆曝光,還火爆了全球。」

另外,這些小粉紅的身分也被網友深挖出來,他們中包括倫敦一家英國招聘機構Top Offer Academy的CEO劉夢穎、前孔子學院工作人員冷雪年,以及在英國經常主持華人慶祝活動的主持人張寧,他們被認為是中共「大外宣」成員。

美國生化戰防禦專家、阿斯利康疫苗公司全球運營總監勞倫斯.塞林(Dr.Lawrence Sellin)在X平台上寫道,這起事件已經是重大國際事件了,這裡明顯有中共統戰部的明蹤跡,(該部門)負責海外影響力和情報的運作。

鋼琴家卡瓦諾1月23日接受英國媒體訪談時透露,中共正在施壓Youtube,要求刪除他錄製的這段視頻,但無法做到。截至26日下午3點半,該視頻已累積近820萬點閱量。(點擊觀看視頻

經過這起事件後,這架放著火車站的鋼琴也成為「反共鋼琴」,許多反共人士前來打卡。連日來,有多名華人青年在這裡彈奏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抗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還有人舉著抗議中共的標誌,站在鋼琴旁示威。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