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奧運冠軍被帶走/習準備打仗又怕軍事政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克服恐懼 活摘見證者實名曝光中共滔天罪惡
2015年,曾在大陸軍隊醫院工作的鄭治,曾匿名向大紀元曝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8年之後,當他克服了內心巨大的恐懼,終於決定公開講出中共的反人類罪惡。

萬達集團三名高管被帶走調查 細節曝光
大連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萬達集團)高級副總裁劉海波等人被帶走調查的消息,引起輿論關注。

消息:有奧運冠軍被帶走 案情比李鐵案還重磅
8月9日,有關「奧運冠軍涉嫌貪腐被帶走調查」的話題,登上熱搜榜。消息指,此事若最後得到證實,會比李鐵還重磅。

分析:習近平準備打仗 又怕軍事政變
近日,中共軍隊頻繁出現人事異動,軍報強調「準備打仗」以及對習近平效忠,引起外界關注。分析認為,習近平一直想攻打台灣,但又擔心發生軍事政變,因此不斷整肅軍隊。

北戴河休假結束?大洪水之後 李強終露面
日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主持舉行國務院常務會議,討論洪災相關事宜。在京津冀地區爆發大洪水之際,中共七常委集體消失,此次李強露面,也顯示中共高層的「北戴河休假」已結束。

碧桂園爆雷 分析:中國房地產危機進入新階段
中國大型房地產公司碧桂園8月8日證實,7日未能按時支付兩筆美元債券的利息。美媒說,這標誌著中國房地產業危機進入一個新階段。

北京泄洪釀災 官方通報死亡失蹤數字引質疑
受颱風「杜蘇芮」影響,北京近日遭遇特大暴雨襲擊。北京市官方最新通報,這場暴雨洪災導致北京近129萬人受災,死亡人數已升至33人,另有18人失蹤。但外界普遍認為實際災情要比官方公布的嚴重。

【新唐人快報】洪水退 見家園全毀 討說法遭警暴打
洪水漸退,災民絕望流淚:全沒了,苦日子剛開始;洪災摧毀家園,河北災民討說法,遭警察暴打;涿州官員作秀,引發眾怒;為何不見外人捐錢相助?北京紅十字洪災募款不成,再爆醜聞;黑龍江災情現狀,整村失聯無音信。

中國各地異象 河北多地噴水 黑省天空變色(多視頻)
近日,中國洪災、地震頻發,各地頻頻出現異象。河北省多地突然噴水,黑龍江天空變詭異紅色,雲南燕子亂飛、魚群亂跳,河北多地六月飄雪,人們擔憂這是大災難來臨前的預兆。

四川雅安洪水捲走遊客 已致7死(視頻)
今天(8月9日)上午,四川雅安雨城區魚鱗壩突發洪水,十多名遊客被沖走。截至發稿時,已有7人遇難、4人獲救,搜救還在繼續。

【新唐人快報】倫敦現「反共」打卡勝地 華北多地仍有洪水隱患
華北洪水隱患仍在,涿州災民資產清零;倫敦現「反共」打卡勝地!中共丟臉到海外; 朝鮮叛俄?派黑客侵入導彈廠商,技術大進步;烏俄戰火不絕,中共悄悄調整對俄立場?

傳軍方直升機墜毀涿州災區 十餘名軍政官員死亡
河北涿州市洪水漸漸退去,中共各級官員忙於到涿州作秀。美媒消息,保定市部分官員乘坐軍方直升機巡視涿州災區時出事,機上十幾名軍政官員死亡。

不把中國人當人 美學者詳析央視救災造假畫面
洪澇災害當前,中共七常委無一人現身救災現場。週一(8月7日),中共喉舌央視,已經開始報導災後重建和所謂救災「勝利」的場景,畫面多處被揭穿是造假鏡頭。

大災之後防大疫 三陽患者暴增 新變種現身
中國多地爆發大洪水,專家提醒,災後一定要注意飲食衛生安全。

北京草地噴熱水 河北蟲群大遷徙(視頻)
近日中國河北、東北多地洪災,山東大地震。同時華北異象不斷,包括動物異動,多地地面噴水等等。

三伏天河北大雁南飛 香河縣下雪(視頻)
今年華北地區洪災、地震連發,當地也出現各種異象。目前正值三伏天,河北網民卻拍到大雁南遷,香河縣下雪。

【新唐人快報】中國企業有風險 倒貼錢保命?
股票領跌!中國通貨緊縮加劇;真回「解放前」!新生兒少到驚人;雙降!中國出口創新低;腐敗?萬達高管被帶走;認命!知名手機放棄自製晶片,應屆生「倒霉」;1500億沒了!中國醫藥市值大跌。

英國塗鴉牆被宣傳覆蓋 群眾補筆:中國無自由
倫敦東區的紅磚巷是一條著名街道,平時可以看到許多塗鴉。然而上週,藝術家的塗鴉卻被塗白,用紅色塗上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12組宣傳標語,引發爭議。不過,中共宣傳標語隨後在民眾補筆後,反而成為了反共民主牆。

舞蹈三劍客的七天減肥班
【探索時分】烏克蘭夜襲新羅西斯克
【百年真相】按比例滅口 鎮反運動黑幕
【秦鵬觀察】碧桂園也要倒了?人民幣遇大麻煩
【新唐人快報】出逃?中國中產階級湧入美房市
【新唐人大視野】洪災慘狀直擊:「黨官不是人」
【十字路口】六套戰術攻美 華府拆中共防火牆
【百年真相】為何要反共?三個實例告訴你
【健康1+1】食白果進急診 吃法1禁忌

【全球新聞】8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8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8月8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8月8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