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草地噴熱水 河北蟲群大遷徙(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9日訊】近日中國河北、東北多地洪災,山東大地震。同時華北異象不斷,包括動物異動,多地地面噴水等等。網民擔憂是否大地震前兆

8月7日,有北京網民上傳一段視頻,顯示一片草地上蒸汽繚繞,這些蒸汽是從多個地面坑洞內噴出,坑洞內泥水形如沸騰,不斷冒出熱氣。

爆料網友稱,這是北京順義空港融慧園,從7月31日下雨開始,就一直這樣,原因不明。網友擔憂,這是不是「地殼運動產生的現象」?

如今北京正處於夏季。因此融慧園噴出的熱水,不可能來自暖氣管道。

事實上,近日河北省也接連傳出視頻,顯示多地出現地面噴水的奇異現象。

另外,河南省出現的地面噴水更為怪異。

據陸媒報導,河南衛輝市安都鄉口頭村大雨後河道漲水,滄河河道內突然出現兩處噴泉,一直噴了一週,直到8月7日,水柱還不斷噴涌。網傳視頻顯示,兩處噴泉水柱都有四五米高。

還有視頻顯示,河南新鄉市馬胡同村也出現一處噴泉,巨大水柱不斷地從地下噴湧而出,衝上五六米高度。當地許多人圍觀。

許多網民擔憂,多地地面突然噴水,是否代表地殼異動,將出現大地震?

另外,河北多地出現動物異動,也被懷疑是否天災前兆。

8月7日,河北石家莊晉州市網友拍到,密密麻麻的黑色蟲子爬出地面,聚集在一起移動,疑似正在大遷徙

6日,也有視頻顯示,河北某地出現蟲子原地轉圈的奇特現象。

數日前,河北某地的水溝中,出現數十隻鴨子逆時針轉圈的奇景。圈子中間有一白一黑兩隻體型較大的水禽,整個圖案形似太極圖。

7日,河北保定安國市網民上傳三伏天大雁南飛的視頻。一般來説,大雁要到深秋才會從北半球遷徙到南半球。

這些異象在社交媒體上引發關注。很多人猜測,是否動物們預測到災難將臨?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