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传奥运冠军被带走/习准备打仗又怕军事政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克服恐惧 活摘见证者实名曝光中共滔天罪恶
2015年,曾在大陆军队医院工作的郑治,曾匿名向大纪元曝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8年之后,当他克服了内心巨大的恐惧,终于决定公开讲出中共的反人类罪恶。

万达集团三名高管被带走调查 细节曝光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刘海波等人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引起舆论关注。

消息:有奥运冠军被带走 案情比李铁案还重磅
8月9日,有关“奥运冠军涉嫌贪腐被带走调查”的话题,登上热搜榜。消息指,此事若最后得到证实,会比李铁还重磅。

分析:习近平准备打仗 又怕军事政变
近日,中共军队频繁出现人事异动,军报强调“准备打仗”以及对习近平效忠,引起外界关注。分析认为,习近平一直想攻打台湾,但又担心发生军事政变,因此不断整肃军队。

北戴河休假结束?大洪水之后 李强终露面
日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强主持举行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洪灾相关事宜。在京津冀地区爆发大洪水之际,中共七常委集体消失,此次李强露面,也显示中共高层的“北戴河休假”已结束。

碧桂园爆雷 分析:中国房地产危机进入新阶段
中国大型房地产公司碧桂园8月8日证实,7日未能按时支付两笔美元债券的利息。美媒说,这标志着中国房地产业危机进入一个新阶段。

北京泄洪酿灾 官方通报死亡失踪数字引质疑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北京近日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北京市官方最新通报,这场暴雨洪灾导致北京近129万人受灾,死亡人数已升至33人,另有18人失踪。但外界普遍认为实际灾情要比官方公布的严重。

【新唐人快报】洪水退 见家园全毁 讨说法遭警暴打
洪水渐退,灾民绝望流泪:全没了,苦日子刚开始;洪灾摧毁家园,河北灾民讨说法,遭警察暴打;涿州官员作秀,引发众怒;为何不见外人捐钱相助?北京红十字洪灾募款不成,再爆丑闻;黑龙江灾情现状,整村失联无音信。

中国各地异象 河北多地喷水 黑省天空变色(多视频)
近日,中国洪灾、地震频发,各地频频出现异象。河北省多地突然喷水,黑龙江天空变诡异红色,云南燕子乱飞、鱼群乱跳,河北多地六月飘雪,人们担忧这是大灾难来临前的预兆。

四川雅安洪水卷走游客 已致7死(视频)
今天(8月9日)上午,四川雅安雨城区鱼鳞坝突发洪水,十多名游客被冲走。截至发稿时,已有7人遇难、4人获救,搜救还在继续。

【新唐人快报】伦敦现“反共”打卡胜地 华北多地仍有洪水隐患
华北洪水隐患仍在,涿州灾民资产清零;伦敦现“反共”打卡胜地!中共丢脸到海外; 朝鲜叛俄?派黑客侵入导弹厂商,技术大进步;乌俄战火不绝,中共悄悄调整对俄立场?

传军方直升机坠毁涿州灾区 十余名军政官员死亡
河北涿州市洪水渐渐退去,中共各级官员忙于到涿州作秀。美媒消息,保定市部分官员乘坐军方直升机巡视涿州灾区时出事,机上十几名军政官员死亡。

不把中国人当人 美学者详析央视救灾造假画面
洪涝灾害当前,中共七常委无一人现身救灾现场。周一(8月7日),中共喉舌央视,已经开始报导灾后重建和所谓救灾“胜利”的场景,画面多处被揭穿是造假镜头。

大灾之后防大疫 三阳患者暴增 新变种现身
中国多地爆发大洪水,专家提醒,灾后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安全。

北京草地喷热水 河北虫群大迁徙(视频)
近日中国河北、东北多地洪灾,山东大地震。同时华北异象不断,包括动物异动,多地地面喷水等等。

三伏天河北大雁南飞 香河县下雪(视频)
今年华北地区洪灾、地震连发,当地也出现各种异象。目前正值三伏天,河北网民却拍到大雁南迁,香河县下雪。

【新唐人快报】中国企业有风险 倒贴钱保命?
股票领跌!中国通货紧缩加剧;真回“解放前”!新生儿少到惊人;双降!中国出口创新低;腐败?万达高管被带走;认命!知名手机放弃自制晶片,应届生“倒霉”;1500亿没了!中国医药市值大跌。

英国涂鸦墙被宣传覆盖 群众补笔:中国无自由
伦敦东区的红砖巷是一条著名街道,平时可以看到许多涂鸦。然而上周,艺术家的涂鸦却被涂白,用红色涂上中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12组宣传标语,引发争议。不过,中共宣传标语随后在民众补笔后,反而成为了反共民主墙。

舞蹈三剑客的七天减肥班
【探索时分】乌克兰夜袭新罗西斯克
【百年真相】按比例灭口 镇反运动黑幕
【秦鹏观察】碧桂园也要倒了?人民币遇大麻烦
【新唐人快报】出逃?中国中产阶级涌入美房市
【新唐人大视野】洪灾惨状直击:“党官不是人”
【十字路口】六套战术攻美 华府拆中共防火墙
【百年真相】为何要反共?三个实例告诉你
【健康1+1】食白果进急诊 吃法1禁忌

【全球新闻】8月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8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8月8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8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