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極端情況」臨頭/解密中共「太太俱樂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快報】解密中共「太太俱樂部」
【新聞五人行】中國「極端情況」臨頭 或攸關上億人生死?

習近平清洗外交部 中南海「戰狼」前景難料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進入第三個任期以來,加速清洗外交系統。但隨著「戰狼外交」四處碰壁,戰狼外交官命運各異,外界預計中共外交部還會進行人事調整。至於戰狼外交能走多遠,前景難料。

中國312斤女網紅減肥兩天猝死 年僅22歲
近日,中國312斤的女網紅「翠花要逆襲」( 下稱「翠花」)在陝西一家減肥訓練營僅訓練兩天,突然猝死,年僅22歲。

法媒:梅西赴京踢球 為習近平祝壽
阿根廷球王梅西6月15日將在北京踢一場比賽,這一天恰好也是習近平70歲生日。法媒說,這絕不是偶然的,習近平熱愛足球,梅西赴京踢球是有人送給習的一份生日禮物,為習祝壽。

中南海緊張升級 習近平喊為「極端」情況做準備
近期,習近平多次提到在「極端情況」下做好準備,引發輿論關注。有報導指,這是暗示緊張局勢可能升級,中共正在為可能陷入的各種衝突做準備。

天津一夜兩棟樓發生爆炸 多人死亡(視頻)
中國大陸社會戾氣日漸濃烈,屢傳恐怖凶殺案。日前天津市兩棟居民樓幾乎同時發生爆炸。官方通報至少3人死亡,一名製造爆炸事件的男子被抓。

傳四川市民怒圍打人城管 市委書記到場解圍(視頻)
中共城管歷來民憤極大。日前四川內江市城管毆打小販激起公憤,被大批市民團團圍住無法脫身。據傳市委書記親自到場解圍,才將城管帶走。

世界各地驚現金屬飛行球 NASA困惑
上週,美國宇航局(NASA)研究不明飛行物的獨立小組,分享了世界各地出現神祕金屬飛行球的最新發現。

《中國好聲音》亞軍張恆遠病逝 終年36歲
6月13日,《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亞軍張恆遠因患黑色素瘤去世,終年36歲。去年,他才和同是歌手的妻子畢夏結婚,孩子還未滿一歲。

美國民眾目擊外星生物報警:100%不是人類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居民最近報警說,他們在後院裡看到高大的外星生物,「100%不是人類。」警方據報前往該居民的住處進行調查,但未有任何發現。

習自曝內循環終極目的 專家:解體中共是出路
習近平近日到內蒙古考察時,透露了「國內大循環」的終極目的,那就是:為了活下去。分析認為,習近平知道自己和中共面臨的危機越來越大。專家指出,解體中共才是唯一的出路。

主何吉凶? 多顆超級火流星墜落北京(視頻)
北京市日前又拍到超級火流星墜落,距離北京上次出現火流星僅僅兩個多月。但這次陸媒沒有報導。中國民間認爲,火流星墜落對當權者來説是大凶之兆。

疫情期間反習?上海媒體大佬徐世平江派背景不一般
上海東方網前總裁、總編輯徐世平6月13日被雙開。他有江派關係背景,曾在疫情期間反習,撰文批評上海封城清零。

韓國總統譴責中共大使:讓人想起袁世凱
近日,中共「戰狼」大使邢海明的言論,激怒韓國朝野,韓國總統尹錫悅也罕見譴責邢海明態度傲慢,並引用評論稱讓人想起清朝時期的袁世凱。

就業難無奈回家啃老 中國湧現「全職兒女」潮
近日,不堪失業、內卷,回家做「全職兒女」,成為了中國社交媒體上的熱點話題。雖然直接促使人們回家「啃老」的原因各不相同,但充當「全職兒女」這個角色所感受到的酸甜苦辣卻是殊途同歸。

【佛州連線】川普佛州出庭應訴 對37項指控全不認罪
6月13日,美國前總統川普抵達佛州邁阿密聯邦法庭應訴,表示對37項指控全部不認罪。來看本台記者發自佛州的報導。

四川14歲學生被砍身亡 傳凶手曾寫紙條預告殺人
6月12日,四川廣安岳池縣一中學一名14歲學生被同學砍殺身亡。據報,行凶者事前還曾寫過紙條預告殺人。

報告:今年中國百萬富翁外流將達1.35萬 居世界首位
英國諮詢公司最新報告顯示,中國延續過去十年百萬富翁向外移民的趨勢,2023年將有1.35萬高淨值人士(High Net Worth Individuals, HNWI)繼續外流, 數量為所有國家之首。

隱瞞染疫死亡數? 中共未公布去年第4季火化數據
中共去年12月鬆綁防疫後,各地火葬場一度出現「屍橫遍地」的慘狀。中共不但延遲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的民政統計數據,其中還缺少了民間關注的「火化遺體數」。

【中國新聞快報】天津兩小區發生爆炸 現場大火 多人傷亡
【新唐人快報】中紀委有內鬼?落馬通報不尋常
【新唐人快報】中國幼兒園「招生難」 富豪「潤」潮依舊
【百年真相】慧眼識中共 民國學者傅斯年
【秦鵬觀察】疑雲再起 誰炸了北溪管道?
【拍案驚奇】飛碟墜落美國 超8尺高外星人現身
【中國禁聞】6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1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1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1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6月13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