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驚現金屬飛行球 NASA困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4日訊】上週,美國宇航局NASA)研究不明飛行物的獨立小組,分享了世界各地出現神祕金屬飛行球的最新發現。

美國宇航局NASA)研究不明飛行物的獨立小組,最新研究發現除飛碟(UFO)外,海洋、太空和地面上還有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它們被通稱UAP,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飛行的金屬球。

美國國防部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主任肖恩·柯克帕特里克 :「我們有 UAP 形態,絕大多數已報告的,和我們現有近半數據是球體。然而,我要指出的是,這個飛行物展示了其高深莫測的技術能力,但不會對空中安全構成威脅。」

這些金屬球體以不同的速度飛行,沒有類似車輛發動機產生的熱量。其顏色為白色、銀色或半透明。 通常在1萬~3萬英尺的高度,與多數商用飛機的高度大致相同。

肖恩·柯克帕特里克:「這取決於每月50~100 份新報告。 所以可能是2~5%,只有極少數 UAP 報告被確認。同時,對於少數被確認的UPA,AARO (美國國防部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正在以最高水平的客觀性和嚴謹性來分析來處理這些案例。」

該小組官員們表示,到目前為止他們還沒有成功攔截或捕獲任何球體。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