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极端情况”临头/解密中共“太太俱乐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快报】解密中共“太太俱乐部”
【新闻五人行】中国“极端情况”临头 或攸关上亿人生死?

习近平清洗外交部 中南海“战狼”前景难料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进入第三个任期以来,加速清洗外交系统。但随着“战狼外交”四处碰壁,战狼外交官命运各异,外界预计中共外交部还会进行人事调整。至于战狼外交能走多远,前景难料。

中国312斤女网红减肥两天猝死 年仅22岁
近日,中国312斤的女网红“翠花要逆袭”( 下称“翠花”)在陕西一家减肥训练营仅训练两天,突然猝死,年仅22岁。

法媒:梅西赴京踢球 为习近平祝寿
阿根廷球王梅西6月15日将在北京踢一场比赛,这一天恰好也是习近平70岁生日。法媒说,这绝不是偶然的,习近平热爱足球,梅西赴京踢球是有人送给习的一份生日礼物,为习祝寿。

中南海紧张升级 习近平喊为“极端”情况做准备
近期,习近平多次提到在“极端情况”下做好准备,引发舆论关注。有报导指,这是暗示紧张局势可能升级,中共正在为可能陷入的各种冲突做准备。

天津一夜两栋楼发生爆炸 多人死亡(视频)
中国大陆社会戾气日渐浓烈,屡传恐怖凶杀案。日前天津市两栋居民楼几乎同时发生爆炸。官方通报至少3人死亡,一名制造爆炸事件的男子被抓。

传四川市民怒围打人城管 市委书记到场解围(视频)
中共城管历来民愤极大。日前四川内江市城管殴打小贩激起公愤,被大批市民团团围住无法脱身。据传市委书记亲自到场解围,才将城管带走。

世界各地惊现金属飞行球 NASA困惑
上周,美国宇航局(NASA)研究不明飞行物的独立小组,分享了世界各地出现神秘金属飞行球的最新发现。

《中国好声音》亚军张恒远病逝 终年36岁
6月13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张恒远因患黑色素瘤去世,终年36岁。去年,他才和同是歌手的妻子毕夏结婚,孩子还未满一岁。

美国民众目击外星生物报警:100%不是人类
美国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居民最近报警说,他们在后院里看到高大的外星生物,“100%不是人类。”警方据报前往该居民的住处进行调查,但未有任何发现。

习自曝内循环终极目的 专家:解体中共是出路
习近平近日到内蒙古考察时,透露了“国内大循环”的终极目的,那就是:为了活下去。分析认为,习近平知道自己和中共面临的危机越来越大。专家指出,解体中共才是唯一的出路。

主何吉凶? 多颗超级火流星坠落北京(视频)
北京市日前又拍到超级火流星坠落,距离北京上次出现火流星仅仅两个多月。但这次陆媒没有报导。中国民间认为,火流星坠落对当权者来说是大凶之兆。

疫情期间反习?上海媒体大佬徐世平江派背景不一般
上海东方网前总裁、总编辑徐世平6月13日被双开。他有江派关系背景,曾在疫情期间反习,撰文批评上海封城清零。

韩国总统谴责中共大使:让人想起袁世凯
近日,中共“战狼”大使邢海明的言论,激怒韩国朝野,韩国总统尹锡悦也罕见谴责邢海明态度傲慢,并引用评论称让人想起清朝时期的袁世凯。

就业难无奈回家啃老 中国涌现“全职儿女”潮
近日,不堪失业、内卷,回家做“全职儿女”,成为了中国社交媒体上的热点话题。虽然直接促使人们回家“啃老”的原因各不相同,但充当“全职儿女”这个角色所感受到的酸甜苦辣却是殊途同归。

【佛州连线】川普佛州出庭应诉 对37项指控全不认罪
6月1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抵达佛州迈阿密联邦法庭应诉,表示对37项指控全部不认罪。来看本台记者发自佛州的报导。

四川14岁学生被砍身亡 传凶手曾写纸条预告杀人
6月12日,四川广安岳池县一中学一名14岁学生被同学砍杀身亡。据报,行凶者事前还曾写过纸条预告杀人。

报告:今年中国百万富翁外流将达1.35万 居世界首位
英国咨询公司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延续过去十年百万富翁向外移民的趋势,2023年将有1.35万高净值人士(High Net Worth Individuals, HNWI)继续外流, 数量为所有国家之首。

隐瞒染疫死亡数? 中共未公布去年第4季火化数据
中共去年12月松绑防疫后,各地火葬场一度出现“尸横遍地”的惨状。中共不但延迟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的民政统计数据,其中还缺少了民间关注的“火化遗体数”。

【中国新闻快报】天津两小区发生爆炸 现场大火 多人伤亡
【新唐人快报】中纪委有内鬼?落马通报不寻常
【新唐人快报】中国幼儿园“招生难” 富豪“润”潮依旧
【百年真相】慧眼识中共 民国学者傅斯年
【秦鹏观察】疑云再起 谁炸了北溪管道?
【拍案惊奇】飞碟坠落美国 超8尺高外星人现身
【中国禁闻】6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6月1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6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