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河北考察現異常/雲南建行大量銀行卡被凍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2023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曼哈頓大遊行

加國政要讚揚法輪大法 感恩李洪志大師
加拿大各級政要讚揚法輪大法弘揚的「真善忍」理念,給世界帶來美好,並衷心祝願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歐美巡迴演出震撼政商名流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載譽返美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以最後一站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全數爆滿、加座演出,圓滿結束今年的巡迴演出。

習近平河北考察現異常 雄安口罩捂臉 滄州無罩現身
習近平近日接連視察河北多個城市,其異常的表現引發關注。在雄安新區考察時,習近平及隨行官員口罩捂臉,但在滄州卻無一人戴口罩。

沙利文和王毅長談10小時 涉及三大議題
日前,美中最高外交官員沙利文和王毅在維也納會晤,就俄烏戰爭、台灣、中共間諜氣球三大議題長談了10小時。

習考察雄安新區 三常委陪同出京 李強竟成跟班
中共口中所謂的「千年大計」,位在河北省的雄安新區被票選為爛尾工程。不過,習近平日前率眾人視察雄安新區時卻說,決策是「完全正確的」。意欲何為?

習近平推自找苦吃 丁薛祥:引導畢業生到城鄉就業
中國青年失業率居高不下。最近,中共高層頻頻喊話,折射出中國就業形勢的嚴峻。日前,新上任的常務副總理丁薛祥稱,引導高校畢業生到城鄉就業。此前,習近平要「青年人自找苦吃」也引起質疑。

公務員考試火熱 中公教育「不過包退」虧200億美元
公務員在中國被稱為「鐵飯碗」,成為一名公務員意味著終身就業,而且待遇良好。

深圳一豪宅花園塌陷:直接掉到地下停車場
中國大陸再現「豆腐渣工程」,有微博網友發文稱,近日深圳知名豪宅中信紅樹灣發生花園坍塌,「地面花園開裂直接掉到地下停車場」。

中共專家稱生育是工作 輿論熱議:欠薪怎麼辦
近日,中共人口專家稱,生孩子是一份工作,應該給生孩子的人發薪水。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問,「欠薪怎麼辦?這工作可辭不掉。」

【新唐人快報】突發 建行大量凍結銀行卡 惹民怨
今日焦點:重磅突發!建行大量凍結銀行卡,解凍繁瑣惹民怨; 澳貿易部長今訪北京,施壓中共剔除高關稅;

正部級高官沈德詠受審 多個受賄重要細節引關注
5月11日,中共最高法院前常務副院長沈德詠在浙江寧波受審。其被指控受賄6456萬餘元人民幣。

退林還耕製造大量貧瘠田無人願種 地方造假騙航拍
中共「退林還耕」製造各種鬧劇,被指是又一場「大躍進」。大陸學者稱,基層官員爲完成「還耕」任務,拼湊大量無人願種的貧瘠田地,並造假欺騙衛星航拍。

汶川地震15周年 四川今晨接連四次地震(視頻)
今天(5月12日)是汶川地震15周年,四川甘孜州瀘定縣清晨接連發生4次地震,引發關注。

川普出席CNN市民大會 精彩問答再現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三(5月10日)晚,參加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辦的市民大會,開啟了他2024年大選的第一場媒體競選活動。川普回答了移民、烏俄戰爭以及對他自己的訴訟案等問題。

中共迫害法輪功 明慧網:4月25人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今年四月獲知,有25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

傳上海浦發銀行降薪引發罷工 公司「闢謠」
月11日,中國大陸網絡流傳幾個圖片,顯示浦發銀行因為降薪,引發員工不滿,集體罷工,引發關注。

丹東男持刀行凶傳7死2傷 中共封殺消息(視頻)
陸媒報導,遼寧丹東一村莊發生滅門式凶殺案,該消息一度登上熱搜榜。中共官媒只稱「有人死傷」,相關視頻和大量報導被迅速刪除。

【513話感恩】音頻工程師: 師父是世上唯一能依賴的人
【神韻早期節目】選擇(2012年製作)
【時事金掃描】傳鍾南山雕像被罩上 疫情再起?
【菁英論壇】守護光明 法輪功歷劫而長盛
【十字路口】普京閱兵慘不忍睹 北京學到教訓?
【秦鵬觀察】浦發銀行罷工真相 美中恢復接觸
【新聞快報】美國內部機密文件披露為何延遲對中共製裁
【探索時分】美軍進駐菲律賓九大軍事基地
【新唐人大視野】秦剛訪問歐洲 背後另有用意?
【有冇搞錯】千年大計?習近平的小世界
【全球新聞】5月1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11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5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2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