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2023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曼哈頓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美東時間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將在紐約曼哈頓舉辦規模盛大的遊行,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暨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將同步直播遊行盛況。

遊行從美東時間5月12日上午11點開始,從聯合國前的「哈馬舍爾德廣場」出發,橫貫「世界之都」紐約曼哈頓最繁華的42街,途徑多個地標: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等,全長約2英里。

法輪大法源自中國,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面向社會傳出,如今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吸引上億人修煉,並受到各國褒獎數千份。2000年起,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自發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李洪志大師傳出大法,令修煉者身心受益。

在本次遊行隊伍中,您將看到各族裔的修煉者組成陣容龐大的天國樂團、繽紛的花車、花傘、旗幟、橫幅隊,以及法輪功功法演示等。

新唐人將實時直播現場盛況,同時,新唐人主持人李扶搖將與深受觀眾喜愛的評論員章天亮、橫河、林曉旭一起探討觀眾們關心的關於法輪功的問題。

直播日期:5月12日(週五)
美東時間:11:00–12:00
美西時間:08:00–09:00
歐洲時間:17:00–18:00
中港台時間:23:00–24:00

電視直播收看平台:
新唐人電視台美東頻道、美中頻道、美西頻道、歐洲頻道、亞太頻道

網絡直播收看平台:
新唐人電視台直播網站:ntdtv.com/liveshow
乾淨世界 新唐人頻道: https://bit.ly/3KnjJp3
YouTube 新唐人頻道:youtube.com/NTDCHINESE
臉書 新唐人專頁:facebook.com/NTDCHINESE
臉書 大紀元專頁:facebook.com/djy.news
臉書 大紀元台灣: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愛博網路電視:www.ippotv.com
手機直播:iPhone和Android免費下載iNTD app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