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話感恩】音頻工程師: 師父是世上唯一能依賴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同時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我們《中國禁聞》特別推出《513話感恩》系列報導。帶您來了解西方社會精英,如何修煉法輪大法以及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身體的改變和心靈的提升。首先我們來看美國音頻工程師Colin的故事。

來自美國的Colin,是一名音頻工程師。第一次接觸法輪功,是2003年在佛羅里達上大學的時候。

美國音頻工程師Colin:「我在圖書館裡面找到法輪功的視頻。這個視頻有三部分,一個是介紹法輪大法,然後教人怎麼煉功,然後法輪大法的師父在那視頻裡講法。特別是這個師父講法,就讓我知道我應該學這個。」

Colin小時候,跟隨家人學習猶太教,但是,他一直不理解猶太教是什麼,也覺得自己跟這個宗教沒有太大的關係。因此,他從上高中就開始尋找新的人生信仰,學過瑜伽、也看過很多有關特異功能、外星人、以及其他宗教信仰的書。

Colin:「所以我開始學法輪大法(的時候),我發現了這個心性,這個真善忍的內涵,好像別的信仰,別的書,比不了。所以我就是知道我要繼續學,然後身體上的感覺很深。」

閱讀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後,Colin關於人生意義等的很多問題,都得到了解答。他開始按照法輪功修心性的要求,改變自己,為別人著想。大學畢業後回家,家人對他的改變感到驚奇。

Colin:「我煉法輪大法,我知道要善良。沒有跟我爸爸那樣那麼兇的吵架,跟以前一樣。他說什麼,我就說,喔,可以,OK,OK,沒關係。他還沒有習慣於我這樣的,所以好像他不知道怎麼跟我說話。」

20年的修煉中,Colin在「真善忍」原則的指導下,一次次走過磨難。最難忘的一次,是2020年3月,COVID-19剛進入美國的時候。

Colin:「那個時候我也開始不舒服,有那種症狀,工作上也有壓力,可是我在工作的時候,我也身體也不舒服,很痛,我就問他們,我(可不)可以休息幾天,(他們)好像不願意,所以我在那,他們覺得,如果我休息太長時間,就要走了。」

不止如此,回到家,家人也好像不體貼,甚至比平時給他更多的壓力。

Colin:「一般的情況下,什麼樣的身體不舒服,或者腦子不舒服的情況下,痛,我可以過去了,沒有太多問題,我就覺得一般的情況,沒關係,可是這個三部分的壓力,一起來了,特別難過,所以那個時候,我開始想我怎麼應該過這一關。」

就在他陷入困境,不知怎麼解脫的時候。2020年3月19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了《理性》一文,指出中共病毒是針對中共邪黨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Colin:「我開始很努力學這個經文,所以從這兒,我的理解是,我要看一看,我是不是有共產黨的,有共同性,共產黨的文化。」

同時,他也開始想自己是不是修煉還不夠精進,沒有真正達到「真善忍」的要求?於是Colin開始改變自己原來不正確的狀態,神奇的是,事情也隨之發生了變化。

Colin:「所以我開始想,我這麼多年在煉功、學法、修煉,沒有一個效果嗎?如果有效果,這個(症狀)應該都假的,所以我開始相信我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自己的身體的能力。 所以那個症狀開始走了,越來越小。」

回顧20年來的修煉歷程,Colin對師父的感激發自肺腑。

Colin:「我的師父跟我的那個關係,是很深的一個關係,有可能歷史上的帶到現在。我就是說,有可能沒有什麼人能依賴,在這個社會上、在這個世界,所以我知道依賴於師父沒有問題。什麼樣的問題我都可以依賴師父。」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72歲華誕。Colin說,無論是修煉的人,還是不修煉的人,都要敬重這一天。不修煉的人可能現在不知道,但是他們以後會知道,這麼好的大法在這個社會上傳,是給了人一條上天的路。

Colin:「我很感謝師父給我這個機會修煉,說謝謝也遠遠不夠,祝師父生日快樂!」

編輯/周玉林 採訪/常春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