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巡迴演出震撼政商名流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載譽返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再來關注,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以最後一站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全數爆滿、加座演出,圓滿結束今年的巡迴演出季。週四晚載譽歸來,抵達新澤西紐瓦克國際機場,受到大批神韻粉絲熱烈歡迎。

接機粉絲:「歡迎神韻!歡迎神韻!」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今年的演出季,在歐美巡迴演出將近半年,輾轉10個國家、26座城市,總共演出108場。

在5月10日,以最後一站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全數爆滿演出落幕,圓滿結束今年巡迴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舞蹈演員黃于亭:「他們(觀眾)感受到的就不再只是表面上的舞蹈、音樂、服裝,就是很有觸動,因為(觀眾反饋)說的就是很觸及到人類社會這個傳統普世價值這一方面。」

神韻紐約藝術團舞蹈演員黃于亭。(張學慧/大紀元)

有舞蹈演員分享,在演出時的難忘經歷。

神韻紐約藝術團舞蹈演員吳瑞玄:「在(巴西聖保羅)的演出結束後,每次我們離開時經過一些觀眾,他們都會為我們鼓掌。觀眾看完演出給出的反饋,以及他們給我們的正面積極動力,讓我覺得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神韻紐約藝術團舞蹈演員吳瑞玄。(張學慧/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舞蹈演員肖大衛:「我記得我們去意大利的時候,與都靈市長見面,還有很多政府官員都來了,他們表示全力支持我們的演出。我感到非常榮幸和幸運,能夠成為神韻中的一員。」

神韻紐約藝術團舞蹈演員肖大衛。(張學慧/大紀元)

神韻2023年的巡迴演出季,所到的國家和城市都是歷年之最,多地票房是逆勢火爆,一票難求。

黃于亭:「在意大利我們基本上每個城市都有加場,基本上每個地方座位都是爆滿的。」

今年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觀看了神韻演出的兩位女士,看到接機的團隊興奮不已,高喊「我愛神韻!」

機場神韻粉絲Marisol Gonzalez和Trazy:「我們想看(神韻)好多年了,今年終於買到票去看,我明年還要再看。顏色、裝潢、服裝、天幕,一切都非常驚艷。我們以後每年都會看,因為他們是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

今年神韻的巡迴演出季至此圓滿落幕,觀眾可以關注神韻官網,明年神韻將會為大家呈現一套全新的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新澤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