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政要讚揚法輪大法 感恩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加拿大各級政要紛紛表達對法輪功和「真、善、忍」原則的讚揚,並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生日的祝賀。加拿大國會議員 湯姆‧凱米克:「法輪大法日快樂!」

加拿大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贊 (James Bezan): 「我們共同慶祝你們堅持的『真、善、忍』真理。」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這促進了彼此的善意。正是世界需要的信息。」

加拿大各級政要讚揚法輪大法弘揚的「真、善、忍」理念,給世界帶來美好,並衷心祝願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 「李先生為許多人做出了巨大貢獻。我希望李先生在5月13日能繼續通過社區,確保這些(真善忍)信息被傳送,鼓勵人們,同時鼓勵其他人接受這些原則的信息並將其傳遞給其他人。這將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克特·瑞德:「祝您(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並感謝您!您所傳達的價值是永恆的,『真、善、忍』都是根植於中國文化傳統中的價值,他們終將取得勝利。」

加拿大國會議員阿諾德·威爾森:(Arnold Viersen):「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令人激動。我要感謝他創立了法輪功。這是一個積極的事情。」

加拿大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贊 (James Bezan): 「生日快樂。很高興世界各地的人們,正在慶祝您的偉大貢獻。來慶祝法輪大法所代表的『真、善、忍』。這也包含了我們加拿大人的所有價值。」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 「我希望他環顧世界,看到法輪大法遍及各地,看到法輪功團體在弘揚他教導的理念。祝李先生生日快樂!」

加拿大國會議員科林·加里 (Colin Carrie):「我想藉此機會感謝他(李洪志大師)的領導,也感謝法輪大法社區。您所提倡的價值觀在世界範圍內產生了巨大的影響。祝福您。感謝您所做的一切。」

各地政要也紛紛發來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他們讚揚「真、善、忍」原則帶給人們身體健康,提升人的品行和精神世界,法輪功團體對社區和文化也做出了巨大貢獻,並祝願「真、善、忍」理念繼續洪傳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