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近平河北考察现异常/云南建行大量银行卡被冻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2023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曼哈顿大游行

加国政要赞扬法轮大法 感恩李洪志大师
加拿大各级政要赞扬法轮大法弘扬的“真善忍”理念,给世界带来美好,并衷心祝愿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欧美巡回演出震撼政商名流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载誉返美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以最后一站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全数爆满、加座演出,圆满结束今年的巡回演出。

习近平河北考察现异常 雄安口罩捂脸 沧州无罩现身
习近平近日接连视察河北多个城市,其异常的表现引发关注。在雄安新区考察时,习近平及随行官员口罩捂脸,但在沧州却无一人戴口罩。

沙利文和王毅长谈10小时 涉及三大议题
日前,美中最高外交官员沙利文和王毅在维也纳会晤,就俄乌战争、台湾、中共间谍气球三大议题长谈了10小时。

习考察雄安新区 三常委陪同出京 李强竟成跟班
中共口中所谓的“千年大计”,位在河北省的雄安新区被票选为烂尾工程。不过,习近平日前率众人视察雄安新区时却说,决策是“完全正确的”。意欲何为?

习近平推自找苦吃 丁薛祥:引导毕业生到城乡就业
中国青年失业率居高不下。最近,中共高层频频喊话,折射出中国就业形势的严峻。日前,新上任的常务副总理丁薛祥称,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就业。此前,习近平要“青年人自找苦吃”也引起质疑。

公务员考试火热 中公教育“不过包退”亏200亿美元
公务员在中国被称为“铁饭碗”,成为一名公务员意味着终身就业,而且待遇良好。

深圳一豪宅花园塌陷:直接掉到地下停车场
中国大陆再现“豆腐渣工程”,有微博网友发文称,近日深圳知名豪宅中信红树湾发生花园坍塌,“地面花园开裂直接掉到地下停车场”。

中共专家称生育是工作 舆论热议:欠薪怎么办
近日,中共人口专家称,生孩子是一份工作,应该给生孩子的人发薪水。引发网友热议,网友问,“欠薪怎么办?这工作可辞不掉。”

【新唐人快报】突发 建行大量冻结银行卡 惹民怨
今日焦点:重磅突发!建行大量冻结银行卡,解冻繁琐惹民怨; 澳贸易部长今访北京,施压中共剔除高关税;

正部级高官沈德咏受审 多个受贿重要细节引关注
5月11日,中共最高法院前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在浙江宁波受审。其被指控受贿6456万余元人民币。

退林还耕制造大量贫瘠田无人愿种 地方造假骗航拍
中共“退林还耕”制造各种闹剧,被指是又一场“大跃进”。大陆学者称,基层官员为完成“还耕”任务,拼凑大量无人愿种的贫瘠田地,并造假欺骗卫星航拍。

汶川地震15周年 四川今晨接连四次地震(视频)
今天(5月12日)是汶川地震15周年,四川甘孜州泸定县清晨接连发生4次地震,引发关注。

川普出席CNN市民大会 精彩问答再现
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三(5月10日)晚,参加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新罕布什尔州举办的市民大会,开启了他2024年大选的第一场媒体竞选活动。川普回答了移民、乌俄战争以及对他自己的诉讼案等问题。

中共迫害法轮功 明慧网:4月25人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今年四月获知,有2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

传上海浦发银行降薪引发罢工 公司“辟谣”
月11日,中国大陆网络流传几个图片,显示浦发银行因为降薪,引发员工不满,集体罢工,引发关注。

丹东男持刀行凶传7死2伤 中共封杀消息(视频)
陆媒报导,辽宁丹东一村庄发生灭门式凶杀案,该消息一度登上热搜榜。中共官媒只称“有人死伤”,相关视频和大量报导被迅速删除。

【513话感恩】音频工程师: 师父是世上唯一能依赖的人
【神韵早期节目】选择(2012年制作)
【时事金扫描】传钟南山雕像被罩上 疫情再起?
【菁英论坛】守护光明 法轮功历劫而长盛
【十字路口】普京阅兵惨不忍睹 北京学到教训?
【秦鹏观察】浦发银行罢工真相 美中恢复接触
【新闻快报】美国内部机密文件披露为何延迟对中共制裁
【探索时分】美军进驻菲律宾九大军事基地
【新唐人大视野】秦刚访问欧洲 背后另有用意?
【有冇搞错】千年大计?习近平的小世界
【全球新闻】5月1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11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5月1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12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