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顧客不滿髮型 被理髮師拿菜刀砍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3月27日上午,吉林省四平市鐵東區,一名女顧客不滿髮型,與理髮店店主發生爭執,在洗頭時被店主用菜刀砍死。事件引發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涉事理髮店附近居民介紹,被害的女顧客原本要在3月28日給人隨禮,因此提前去染髮做髮型,理髮店店主與顧客起了爭執,在她洗頭時用菜刀將其砍死。

一名男性居民說,理髮店店主和被害顧客都是中年人,具體起爭執的原因可能是染髮還是什麼,店主取把菜刀就把顧客的頭給砍了,「砍了兩刀,脖子就砍斷了」。

另一名目擊者說,「就因為理髮店主沒有給顧客把頭髮整順心,剛開始發生口角,導致升級了。」理髮店主拿刀把顧客殺了,當時警察就來了,店主被當場控制住。

28日上午,四平市鐵東區公安分局告訴頂端新聞,理髮店凶殺案情況屬實,嫌疑人目前已被控制,「現在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這起殺人事件登上微博熱搜,知情網友表示:「案發的理髮店位於山門鎮瀝山路邊,據周邊商戶介紹,該店主是一名50多歲的女子,從事美髮多年。」

還有網友哀嘆:「唳氣好重,弄個頭髮都能沒命哎。」「以後要麼自己動手,要麼切記被鏟成平頭也要說滿意。」「現在的人做事太極端,不論男女。」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