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驚現超級火流星 兩次爆炸照亮夜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中國大陸異象頻傳。3月27日,有民眾拍下罕見一幕:一顆超級火流星墜落北京,瞬間將夜空照亮。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北京驚現超級火流星 兩次爆炸照亮夜空

3月27日凌晨,一位網友的行車記錄儀拍下罕見異象:一顆耀眼的火流星劃過北京上空,先是閃爍的藍光,最後紅光,炸裂一閃,即滅瞬間將夜空照亮,然後墜落。

中國古人認為,天降隕石,人間將有大事發生。民間認為,火流星是社會動盪先兆,往往與政權倒台相聯繫,被認為是不祥之兆。

具有代表性的事件是1976年,吉林罕見降下大隕石,同年,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等中共黨魁及大人物病亡。

長沙高樓起火 火舌噴出 女子爬繩逃生

3月27日上午10點26分,湖南長沙芙蓉區鴻儀大廈發生火災,從窗戶不斷噴出火苗,冒出滾滾濃煙。多人從窗戶爬出逃生,場面驚悚。

視頻顯示,起火大廈有二十多層。在5樓一側燃起大火,火舌不斷從窗戶竄出。在起火地點不遠處,有兩名女子爬到窗外,藉助繩索逃到一個平台。之後,一名男子砸開平台附近的的窗戶,與這兩名女子一起逃出。

官方通報稱,火災未造成人員傷亡。實際傷亡情況及起火原因不明。

20位著名中醫接連病亡 18人為中共黨員

自去年12月,新一輪中共病毒疫情大爆發以來,大批中國專家學者和名人密集去世,他們中大多數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在中醫領域,至少有20位著名中醫病亡,其中18人都是中共黨員。

包括: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國醫名師」田從豁、路志正,原上海中醫學院院長、上海市中醫藥研究院院長陸德銘,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中醫醫院原副院長、北京市中醫研究所原所長危北海等。

馬雲現身杭州 曾被李強要求回國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的行蹤引發關注。馬雲已經結束了一年多的海外生活,現身杭州。3月27日,「馬雲已回國」登上微博熱搜。

《南華早報》報導,馬雲已經返回中國,週一參觀了杭州雲谷學校。

還有網友稱,在杭州文一路隧道中看到馬雲。當時馬雲乘坐一輛考斯特,不時與人交談。

據大紀元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從去年年底開始,中共新任總理李強就要求馬雲回國,李強認為,馬雲回國有助於增強企業家的商業信心。

李強在上任後的首場記者會上表示,中共當局將平等對待所有企業,但該說法受到質疑,因為當局打壓私營企業的監管框架沒有改變,也沒有出台支持私營企業的具體政策。

馬英九爭議聲中訪中國大陸 規格突降?

3月27日下午,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率團抵達上海。早前傳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不會接見馬英九,中共副總理丁薛祥會在上海浦東機場迎接。但直到飛機落地才發現,接機規格大降,也沒有所謂紅地毯。

這次中共派出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上海市台辦主任鍾曉敏等人到場迎接馬英九,丁薛祥並未現身,也不見中共國台辦主任宋濤。與此前傳聞相比,接機規格大降。

馬英九將乘坐高鐵前往南京,此行將訪問武漢、長沙、重慶等城市,到湖南湘潭老家祭祖,最後返回上海。馬英九方面此前聲明,此行不會與習近平會面。據傳馬英九可能會見中共政協主席王滬寧。

馬英九是1949年中共暴力奪權後,首位訪問中國大陸的台灣卸任元首,此行引發巨大爭議,輿論擔心,他的大陸之行會成為中共的「統戰工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