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一位旅美華人是基督徒,但小時候加入過中共少先隊,現在他選擇廢除把生命獻給中共的誓言,來看他的聲明。

美國的吳雲說:

我是大陸長大後來美國的。今天下午在公交車上跟一位法輪功學員交談,我明白了基督徒不三退是不被上帝認可的,因為我把共產黨這個反神的魔鬼擺在首位了。無論多少年不戴紅領巾了,無論多少歲,只要入過沒有三退的,命都在魔鬼手裡,自動退是共產黨騙人的,神說了算。所以我今天要退出邪黨,把命要回來交到上帝手裡。

信仰的人都知道共產黨邪惡。我化名退出少先隊。

段宏說:

我是一名企業工程技術人員,曾經抱著一顆上進的心入的黨,但這些年,共產黨的所作所為讓我看透了共產黨的本質,外國人看不明白,國內黨外群眾也有不少被迷惑的,真是十惡俱全啊,是寄生在中國社會的大毒瘤,普世價值、民主人權跟它不沾邊,有的只有自私、暴力、獨裁、謊言,威脅著全人類的安全和福祉,作為這個邪惡組織的一員,我深以為恥,我宣布借貴平台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光明的活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