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大學前教師:李洪志大師新文章深刻透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最近授權《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首次向世界眾生講出人類真相。上海大學前教師顧國平看完文章後表示,李大師說得非常透徹,在此刻發表文章,是為了提醒人類,在災難中該怎麼做,該怎麼重新認識這個世界。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時。

北京時間1月21日,李洪志大師授權《大紀元時報》發表了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在華人讀者中引起巨大反響。

上海大學前教師顧國平:「我是確實是第一次聽到跟看見這樣的比較全面的闡述人類是怎麼來的這樣一個概念。包括與宇宙間的關係,包括創世主,包括神,人與神等等。我覺得李洪志大師說的非常有道理, 也很透徹、透切。」

從中國的盤古開天闢地,女媧用泥土造人,到西方的耶和華創世,並按照自己的樣子用泥土造人,各個民族都有神造人的傳說,也都有人類敗壞後大洪水滅世的傳說。

顧國平:「這不是傳說,這是人世間早就有的,在我們人類之前。地球上出現過文明不是第一次,前面幾次是怎麼產生的,怎麼毀滅的呢?人們不得而知。但是李洪志大師就說了,就是這樣一個規律,就是創世主塑造了人類。我覺得講的很到位。這個世界本身就不是由我們人類主宰,而是有神,而是有這個宇宙間的創世主而得來的。」

目前中國大陸疫情肆虐,顧國平認為,李大師此刻發表文章,是為了提醒人類。

顧國平:「就是提醒人類怎麼來重新認識這個世界,要怎麼做,要行善積德,要信神,要做好事,不能像中共一樣宣傳無神論、進化論等這些害人的東西。我覺得是非常的必要,也非常及時。」

疫情導致大規模死亡,其中包括不少中共官員、警察,各界名人學者專家教授等等。顧國平認為,正是中共不信神、反人類的行為,招來了災難。

顧國平:「這次疫情也就是一次非常好的一個例證。就像李大師說的,這次病毒是針對中共而來,這個確實是非常有道理的。為什麼呢?因為它(中共)活摘,這些當官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個罪孽這是人類歷史上也是從來沒有過這種事情。他們為了要移植成功,就是服用了那種(抗)排異藥物,那麼就降低了人的自身免疫力。 那麼一旦病毒侵蝕了他們之後,他們就沒有了免疫力跟抵抗力,就迅速得病都死了。這就是叫因果報應。 」

「善惡有報」千百年來都是中國人的基本價值觀。目前有一些英美大學在神經化學領域的科研成果也證實了,當人心懷善念、積極思考時,人體內會分泌出令細胞健康的神經傳導物質,免疫細胞也變得活躍,人就不容易生病。

顧國平:「我為什麼就能很好的理解李洪志大師提出來的,人一定要行善積德,要做好事。就是人來到人間是吃苦的,吃苦是洗掉身上的這種罪孽。那麼你的下輩子後生就會好,就會有福報,這一點我覺得是非常有道理,因果報應,對吧?這個道理非常好,講得非常透徹。我覺得李洪志大師非常了不起對。 」

顧國平表示,中共宣傳無神論、進化論,無限地擴大了所謂「人定勝天」的概念,這既違背自然規律,也違背人的本性,最終也勝不過天。

《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在獲得李洪志大師授權刊登後,已經提供《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的影音版,供讀者和觀眾觀看、聆聽。

有網友留言說:「李大師此刻發文警示:更大的危機正在逼近人類,同時揭示了這樣災難來臨的原因是宇宙運行的機制必然,也講到了人類的來源和人生命的可貴,並且也為危難中的人指出了逃離這大難的出路。時間太緊迫了,大家都來廣傳李大師這慈悲的呼喚吧,這就是最善良的行為!」

編輯/尚燕 採訪/駱亞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