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到底死了多少人?各地註銷戶籍數量倍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中國疫情導致死亡人數飆升。有報導指,最近兩個月,各地註銷戶籍的數量比平時增加了3至5倍,其中二三線城市更高。

去年12月,中共在毫無準備下突然防疫管控,疫情海嘯式爆發,死亡人數劇增,各地醫院人滿為患,殯儀館超負荷運營,屍體爆滿,大批靈車排隊等待火化。但中共官方公布的死亡數字,備受外界質疑。

據海外自由亞洲電台1月25日報導,江蘇醫療界人士王寧披露,根據中共醫療系統及民政部門的內部數據,去年12月初至今,註銷戶籍的人數同比增加3至5倍,在部分地區更多。

「比如說這個城市本來一個月死100人,現在基本上要死300到500人之間。我有些朋友是公務員,他們要去辦理戶口註銷,數量是平時的3倍。我聽到外地的做殯葬生意的說一些相關數據,差不多是4到5倍。」王寧說。

王寧表示,中國二三線城市的醫療條件差,死亡人數更高,吳尊友強調的是住院染疫死亡七萬多例,但他未提及在醫院外的死亡人數。

就有關註銷戶口情況,石家莊市深澤縣白莊派出所說,中國新年過後,會有很多人辦理註銷戶口,到年初七開始上班,到時候人肯定特別多。

1月8日,中共疾控中心宣稱,在去年12月7日至今年1月8日期間,一個多月時間全國只有37人因疫情死亡。14日,中共國家衛健委又稱,去年12月8日至今年1月12日,全國醫療機構在院染疫死亡病例近6萬例。

儘管中共公布的新數字比原來的數據高出了一千多倍,但由於中共歷來在數據上慣於造假,這個數字人仍備受外界質疑:「鬼相信!」「騙傻子都不行!」

據BBC發現的證據表明,「死亡人數相當多,而且還在不斷上升」。報導說,被統計在死亡數字裡的,都是發生在醫院的死亡。但是,在農村地區,醫療設施很少,大多數不會去醫院,而是在家中死亡的,這些人沒有被統計在內。

報導說,中國「甚至沒有對農村死亡人數的官方評估」。

山西北部的棺材製造商一直很忙,最近幾個月,一直沒有時間停下來。一位來棺材店買棺材的顧客,是當地的農民,告訴BBC記者,有時棺材會賣光。

當地一位放羊的農民說,在他那個幾千人的村子裡,有40多名村民在最近的疫情中死亡。「一天有人死了,第二天又有人死了。在過去的一個月裡,一直沒有停止過。」這位農民說。

報導說,「我們在山西這個地區遇到的每一個與殯葬業有關的人都告訴我們,一個相似的死亡人數增加的故事,他們都把這歸因於冠狀病毒(中共病毒)。」

醫生董永明(音譯)經營著一家非常小的鄉村診所,他認為至少80%的居民已經感染了新冠病毒

根據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截止1月2日,南京市各殯葬服務機構,在一個月內火化遺體的數量比平時多出6~7倍。最高時一天火化761具遺體。

人在紐約的美籍華人程(Cheng,音譯)先生曾在北京開設公司十年,有廣泛的人脈關係。「今年過年不是拜年,而是奔喪。」北京的親戚跟他說了這句話。

程先生1月22日告訴大紀元記者說,但是醫生開的死亡證明不能寫「新冠肺炎」,而是篡改死因,看老人的病歷過去有什麼病,就寫上什麼。不過中共是瞞不了的,因如果肺部X光照出來是白肺的話,肯定是新冠。

一名在中共衛健委分管人口監測、鼓勵生育工作的朋友對程先生說:「中共黨員已經走掉了(去世)10%,他們有人口監測模型,這說明中央高層是知道的。」

在這三年多的疫情中,中國到底死了多少人?

2023年1月15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三年多來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洪志大師多年前就警示瘟疫將在中國造成災難,並開示解救之道。他多次告誡世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才是躲避瘟疫的「靈丹妙藥」。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