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46岁小提琴家曾诚猝死/涉绯闻传扬州女官供出24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爱丁堡精英感恩神韵 赞现场充满能量
【大陆疫情更新01.14】中国超9亿人染疫/每日超2万人死

中共“优秀党员” 46岁小提琴家曾诚猝死
中共“优秀党员”、中国爱乐乐团首席小提琴家曾诚,1月14日突然去世,终年46岁。

中共中将糜振玉去世 疫情下军中高官密集病亡
中国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军中也传出大批退休高官死亡。中共前军事科学院副院长糜振玉于去年12月在北京病亡,但中共喉舌今天(1月14日)才报导此事。

淮安副市长被免职 传扬州女官戴璐供出24人
1月13日,淮安副市长韦峰被正式免职,他与扬州女副局长戴璐爆出丑闻。有消息称,戴璐10年调换5个岗位,与多名副厅级官员传出绯闻。她被查后供出24人,恐引发扬州官场大震荡。

陕西派党官进驻民企 中南海用意惹质疑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派出25名年轻官员进驻民企担任第一书记的消息,引起舆论的关注,纷纷质疑这是中共干预企业运作的举措。

组图:沈阳上空漫天乌鸦压顶 场面惊人(视频)
尽管沈阳近年来冬天都出现很多乌鸦,但今年尤其多,无论白天黑夜,黑压压一片盘旋在沈阳火车站等地的上空,如乌云压顶,场面惊人。

安徽男护士染疫后带病上班 厕所内猝死 年仅33岁
1月14日,有关安徽“九〇后男护士因新冠(中共病毒)去世”的话题登上热搜榜。这名护士染疫后带病上班,于年初去世,年仅33岁。

中国疫情严峻 中共强办春晚 遭民间抵制
中国疫情肆虐,多地随处可见出丧的人群,但在这种举国哀伤的氛围下,中共春晚还是如期进入彩排阶段,受到许多中国民众的抵制和反感。

中共法院法官和法官助理密集猝死 都是中共党员
中共“躺平”式的开放,不仅重伤平民,党内人士也相继中招。不少法院的法官和助理,密集死亡,年龄不超过四五十岁,最年轻者只有37岁。而他们大部分都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案。

党媒又现“扔钱就跑”宣传 这次是扔给医院
2020年疫情爆发后,中共党媒曾掀起一波到政府部门“扔钱就跑”的宣传,被指集体造假。如今上海党媒又出现往医院“扔钱”的报导,网友嘲讽“故技重施”。

“青海虎”李杰翔将在天津受审 重要细节首次披露
中共青海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杰翔,近日被以受贿罪在天津提起公诉。李杰翔是2022年青海“首虎”,但从检方指控的细节来看,李杰翔所犯案情均在内蒙古,与其共事的多名内蒙高官也已落马。

中国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卞祖和去世 死因不明
中国科技大学原副校长、中共“优秀党员”卞祖和,日前在合肥省立医院去世。讣告中仅称卞祖和因病去世,但未透露具体病因。

美中加速金融脱钩?东航、南航将从纽交所退市
1月13日晚间,中国东航、南方航空相继公告,拟将美国存托股份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国内国外都不信 中共死亡数据沦国际笑柄
在世卫组织两次批评中共瞒报疫情数据后,中共官员却声称:“没有必要对每个死亡原因进行调查。”罔顾人命的姿态引发强烈争议。新闻一开始,带您关注中国疫情。

【禁闻】FBI发广告 寻找中共跨国镇压受害人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社交媒体投放中文广告,希望在美国遭受中共跨国镇压的受害者能主动报案。根据报导,美国执法机构经针对中共跨国镇压展开为期数月的打击行动,而投放广告举措可说是打击跨国镇压的最新进展。

袁斌:“天灭中共”的大幕已经拉开

中国新闻快报:重庆发生客车侧翻事故 致3死23伤
【新唐人大视野】养老院防线被攻破 世卫再批中共隐瞒疫情数据
【新闻大家谈】王维洛:邓小平收到一封信 吓坏党中央
【秦鹏观察】安徽女副省长坐火箭晋升 后台是他
【菁英论坛】白肺疑凶:灭活疫苗隐藏武汉毒株
【财商天下】蚂蚁“去马云化” 华尔街缘何大喜?
【大雄画里话外】从维米尔的油画中窥探他毫无纪录的神秘人生
【禁闻】1月13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1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13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