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天滅中共」的大幕已經拉開

這些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都在講「天滅中共」,許多深受中共無神論洗腦的人不相信,甚至很排斥。

其實,所謂天滅中共,並不是說上天(神)直接派天兵天將到人間來滅亡中共,而是指上天(神)通過安排人世間發生一定的事滅亡中共。而「天滅中共」的這個「滅」,既是指淘汰中共黨員以及追隨中共為其站台的人,也是指中共政權的垮台。

那麼上天(神)會在人間安排什麼樣的事情滅亡中共呢?無論是歷史上的預言,還是今世聖人的點撥,都告訴我們是一場大瘟疫。

現在看來,這場大瘟疫不是別的,就是2020年在中國爆發並蔓延全世界,一直延續到今天還沒結束的因中共病毒導致的新冠疫情

在我看來,這場延續了整整三年的大瘟疫大體上可以分為兩個階段——從疫情在武漢爆發截止江澤民死亡、中共鬆綁清零為第一個階段,此後到現在是第二個階段。

從第一個階段開始,從中國到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各國,就有許多中共黨員和為中共站台的人在疫情中殞命,同時在疫情的衝擊下中共政權也被明顯削弱。可以說,這個階段是「天滅中共」的序幕,也是上天在通過這種方式警醒那些還沒認清中共與其切割的人。

第二個階段不同於第一個階段,這已經不是「天滅中共」的序幕了,而是正式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大幕。

為什麼說第二階段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大幕?

第一,2022年12月上旬中共放棄清零後,疫情在中國再度爆發,而且是海嘯式的大爆發,短短20多天的感染率就超過了全球所有國家3年的感染率,也超出了所有醫療專家的現有認知和想像!中共病毒這次為何對中國如此青睞和凶猛?這難道是偶然的嗎?

第二,伴隨著高感染率的是大量染疫者死亡。尤為引人注目的是,死者中有大量中共高官和多年來追隨中共為其效命的專家、名人,數量之多不但遠遠超過了2022年的那次疫情,而且也是中共建政70多年來絕無僅有的。我懷疑,江澤民的死可能也與中共病毒有關。

第三,三年來中共頑固堅持清零,緊接著又突然放棄清零躺平,導致社會矛盾白熱化,不堪忍受中共暴政的民眾不僅要求習近平下台,而且直接喊出了「打倒共產黨」和「共產黨下台」的口號。與此同時,黨內各種勢力對習近平的不滿也急劇明顯化。在來自各個方的壓力下,習近平最近不的不放軟聲調,做出讓步。在習近平的權力與權威發生動搖的同時,中共政權也坐上了火山口。令中共垮台的驚濤駭浪,隨時可能不期而至。

而中共的邪惡就在於,它會在滅亡前會竭盡全力拉著所有人與其一起陪葬。要在「天滅中共」的大潮中倖存,唯一的辦法就是儘快認清中共的真面目,及早退出中共組織,與其一刀兩斷。事不宜遲,否則悔之晚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