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精英感恩神韻 讚現場充滿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1月1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愛丁堡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當晚的觀眾格外熱情,演出中掌聲不斷。他們感恩能有機會來觀賞神韻,並表達了對藝術家的感激。

理療師兼診所老闆 Becky Gunn: 「演出太精采了,充滿了美妙的色彩和歷史感,舞蹈美不勝收,編舞好到難以想像,我多少年沒看過這麼好的編舞了。」

職業作曲人 Algernon Van Peel: 「演出現場充滿能量。我很喜歡舞蹈演員,喜歡他們表演時散發的能量。每個舞蹈都講述一個特別的故事,讓我全神貫注於演員的表演中。」

Becky Gunn: 「藝術家們顯然接受過無法想像的高水準的訓練,舞姿曼妙,一切有如行雲流水,看起來不像是在表演,而是他們内在的自然展現,這真的太奇妙了。」

2023年1月12日,作曲家和聲音設計師Algernon Van Peel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蘇格蘭愛丁堡劇場(Edinburgh Playhous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

身為職業作曲人,凡·皮爾對神韻原創音樂讚不絕口。

Algernon Van Peel: 「神韻音樂的作曲家真的是有神思妙韻。音樂中有很多對細節的處理,我雖然也想專注看舞蹈表演,但因為我自己也作曲,所以能聽出來作曲家在音樂中精心安排的小細節,真的是太棒了!」

2023年1月12日,理療師兼診所老闆 Becky Gunn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蘇格蘭愛丁堡劇場(Edinburgh Playhous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

Algernon Van Peel: 「(中西方樂器)組合得非常好,特別流暢,對我來說,尤其具有表現力。當你再把音樂和舞蹈結合起來時,音樂著實襯托出了舞蹈演員所要表達的内容。所以這真的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演出!」

神韻演出中展現的傳統文化,也讓觀眾反思當今社會。

Becky Gunn: 「隱忍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當今社會。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我們需要深刻反省,給彼此一些空間,讓我們有機會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而不是遭到鎮壓。」

Algernon Van Peel: 「傳統價值觀很重要。現代社會有很多不同的問題,整個社會都有點迷失了,我們正在努力回歸更傳統的價值觀。」

觀眾感歎觀看神韻是一種榮幸,並向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

Becky Gunn: 「幾千年的中國文化被融入到了這場非凡的表演之中,我很榮幸能在這裡觀看神韻。」

Algernon Van Peel: 「這真是一場無與倫比的演出。我認為能夠觀看這種演出的機會太難得了!」

Becky Gunn: 「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帶來這麼精采的節目,他們展現出來的能量、活力以及對自己文化的熱情非比尋常,請再接再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子、史蒂夫英國愛丁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