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重慶發生客車側翻事故 致3死2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中國新年臨近之際,1月13日,在重慶發生客車側翻事故,造成至少26人死傷。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重慶發生客車側翻事故 致26死傷

1月13日9點多,重慶彭水縣發生客車側翻事故。

事發張南高速重慶黔江往彭水縣方向喇叭口隧道處,一輛長途客車發生側翻,車上共有53名乘客,已造成3人死亡,23人受傷送醫,真實傷亡數據不明,事故原因仍不清楚。

上海崇明島送葬隊伍 一眼望不到頭

中國近期疫情肆虐,逝者激增。1月12日的一段視頻顯示,在上海崇明島的一條街道上,排滿了載有遺體的棺材,送葬的隊伍一眼望不到頭。

疫情肆虐 疫亡激增 江西新建墳場

同一天傳出的另一段視頻顯示,在江西某地新建的一座墳場上,墓穴密密麻麻,有逝者家屬正進入新墓園為親人下葬。

59歲少林寺武僧總教頭去世 曾經染疫

中國大陸疫情肆虐之際,大量中共黨員、各界親共名人、為中共站台的人,密集病亡。1月10日,59歲的少林寺武僧總教頭釋延莊病亡,生前曾確診染疫。

釋延莊原名趙世毅,生前不僅是少林寺武僧團團長,還是一名活躍在國內外舞台上的名人。他曾帶領少林寺武僧團出訪歐美,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面,他也曾率領武僧登上中共央視的綜藝節目。

中國知名演員陳佩斯的母親 染疫離世

1月13日,大陸知名演員陳佩斯母親李玉潔染疫離世。陳佩斯與兒子陳大愚都發文悼念。

13日,陳佩斯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在這次疫情之中,老人也不幸染疫,前兩日病情惡化。」

此前,陳大愚曾發視頻說,一家六口都染疫,包括陳大愚夫婦及兩個女兒和一對雙胞胎兒子。

江蘇鹽城護士集體罷工 抗議超負荷工作及欠薪

1月11日,江蘇鹽城市第一人民醫院的護士集體罷工,抗議院方不僅不給加班費,還拖欠護士工資。

大同護士哭訴:每天工作15小時 拿不到工資

另一段視頻顯示,近日山西大同第三人民醫院的護士們哭訴,醫護人員不僅帶病超負荷工作,還拿不到應得的工資。

醫院護士:「每天至少上15個小時(班),」

「你們知不知道,我吸著氧在幹活,」

「我們就是要幹著護士的活兒。」

「你們不能這樣對我們,」

「我們可心寒了。」

廣東農民工討薪維權 遭警察抓捕

中國新年臨近,許多工人因拿不到工錢,集體討薪。1月10日,在廣東省珠海市,一群工人冒雨在一家地產公司外討薪維權。大批警察趕到現場,與抗議者發生衝突。

多名警察將抗議者摁在地上,實施了暴力抓捕。

現場民眾:「警察打人了!」

抗議者:「我們(是來)要錢的。」

有多名抗議者被抓,他們的雨傘掉落在地上。

網友憤怒表示:「警察不保護老百姓,保護的卻是欠薪的老闆。」

異象:中國東北大量烏鴉聚集死亡

13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中國東北某地,近日有大量烏鴉死亡,原因不明。

當地民眾:「東北今年也不知道是咋的了,你瞅瞅,這麼多隻烏鴉都死了。」

「哎呀,滿道都是,這也不知道是咋的了,是得病了,還是怎麼了?」

在遼寧省瀋陽市火車站附近,也有大量烏鴉聚集。

當地民眾:「看這外頭這烏鴉,看那桿上,全是啊。哎呀,這烏鴉,怎麼這麼多呢?」

「看,哎呀,密密麻麻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