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白肺疑凶:滅活疫苗隱藏武漢毒株

精彩片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武漢原始毒株可能在中國還沒有消失;滅活疫苗滅活不盡,等於散毒;中國疫情暴風雪,白肺是天災還是人禍?奧密克戎反常出白肺,引專家「解毒」。

毒性減弱的奧密克戎病毒株似乎對人類已不具致命性威脅,全世界都在從這個疫情造成的傷害中走出。但是號稱防疫最成功的中國卻在「成功」防疫三年後突然防綫崩潰,疫情再像三年前武漢那樣突然大爆發,且同樣有大量嚴重的白肺病人出現,讓專家學者們都感到驚詫。

中國的疫情從來不透明。沒有可靠的數據可查,到底中國在這三年裡發生了什麽始終是個看不見的黑幕。中共政府一向以大幹快上的「豆腐渣」工程著稱,過去,草芥人命的毒疫苗事件也屢屢發生。

中共的滅活疫苗是以原始毒株製成,專家懷疑,質量成疑的中共滅活疫苗很有可能就是傳播原始毒株、造成白肺現象的疑凶。假如真的是這樣的話,中共強制民眾大量注射這種國產疫苗就是在散毒,這波造成大量死亡的疫情就不是天災,而是中共人為造成的人禍。

菁英論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