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微博訃告滿天飛/一良方遠離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指出回天路 南卡州精英:令人充滿希望
明慧網:2022年158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
【大陸疫情更新01.04】習近平承認人民分歧和抵觸

預測:2023全球十大政治風險 習近平排第二
1月3日,美國政治風險諮詢公司歐亞集團(Eurasia Group))公布2023年全球十大政治風險預測,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排名第二,中共將在公共衛生、經濟和外交政策三個方面對全球構成威脅。

組圖:微博訃告滿天飛 中國到底死了多少人
中共突然放棄「動態清零」的防疫政策後,各地疫情爆炸性升溫,染疫和死亡人數不計其數,火葬場不堪重負,到處都是躺在屍袋、等待火化的遺體。但當局不再對外通報疫情數據。

組圖:北京上海醫院爆滿 染疫重症患者密密麻麻
中國疫情仍在高峰,北京、上海兩地的醫院全部爆滿,到處是染疫重症患者在輸氧、打針。每天都有人死去,人們臉上的表情顯得疲憊、麻木。

南京大學女教授江靜病亡 年僅60歲
中國各地疫情持續燃燒,大陸高校不斷傳出死亡消息。1月3日,南京大學大氣科學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江靜病亡,年僅60歲。

中國客入境採檢陽性後失蹤 被韓國通緝
一名中國人1月3日晚抵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採檢結果為陽性,被送到附近的旅館等待隔離,隨後卻下落不明。韓國官員4日表示,此人已被列入通緝名單,若被定罪將面臨最長一年有期徒刑或1000萬韓元(約7859美元)罰款。

韓國華人「白紙示威」 促取締中共祕密警察局
中共在韓國祕密設立「海外派出所」,事件一經爆光便引起當地華人的抗議,部分華人舉行了「白紙革命」示威活動,要求撤銷中共的祕密警局,同時譴責中共隱瞞疫情。

李橋銘已任中共陸軍司令 二十大前曾去向不明
日前,中共前北部戰區司令員李橋銘以陸軍司令員的身分露面,這也顯示其已任新職。中共二十大前,李曾一度去向不明,引發外界關注。

江蘇、青海書記同時換人 二十大後16省一把手調整
中共官場持續洗牌,江蘇、青海省委書記日前同時換人,信長星任江蘇省委書記,陳剛任青海省委書記。至此,中共二十大後有16個省份的一把手已經調整。

上海中醫學院原院長陸德銘教授病亡
上海疫情失控之際,1月3日,中共黨員、上海中醫學院原院長、上海市名中醫陸德銘教授,因病醫治無效去世,終年88歲。

原煤炭副部長範維唐病逝 疫情下中共高官密集死亡
中國疫情全面爆發,中共高官密集死亡。1月1日,中共黨員、原煤炭部副部長範維唐在北京因病去世,終年87歲。

中共資深外交官朱祖壽染疫病亡 傳外交部已死多人
中國各地疫情大爆發,中共外交部官員頻傳死亡的消息。近日,中共前外交部港澳台司司長朱祖壽染疫在北京病亡

盤點:江澤民死後 大量病亡的中共高官
中國大陸目前正飽受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中共高官及其家屬的死亡消息頻傳。詭異的是,記者在匯整2022年中共官員死亡案例時發現,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後的病亡人數迅速飆升。

中共淡化疫情引世衛擔憂 促北京提供詳細數據
中共官媒正在極力淡化中國疫情大爆發的嚴重性。1月3日,世衛組織邀請中國科學家舉行視頻閉門會議,希望中方提供染疫患者住院、死亡和疫苗接種等「更現實的」詳細數據。

官媒重提「逃逸式離職」分析:反映出官場人心渙散
近年來,中共官場部分官員主動提前離職,有人甚至主動提出放棄退休待遇。有官媒直批這種現象為「逃逸式辭職」,並指其背後往往隱藏著嚴重的腐敗問題。有分析認為,這恰恰反映出中共官場人心渙散、即將分崩離析的狀態。

【十字路口】煙花革命四起 中國民怨快爆炸?
【新唐人大視野】二次感染更可怕? 醫界人士曝內情
【財商天下】新版「上山下鄉」 暗藏兩大棘手問題
【秦鵬觀察】煙花革命嚇壞官員 副部長換多器官
【菁英論壇】2022覺醒之年 拋棄中共成主流
【百年真相】賠了戀人又折命 共諜關露的悲劇
【修煉故事】呂娜:看《偽火》方知上了一個大當
【禁聞】1月3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3日完整版(2)

【健康1+1】變種大白肺危機 1良方遠離病毒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