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2022年158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在剛剛過去的一年,中共除了堅持極端的「清零」運動,對信仰團體的迫害,也並未因此放鬆。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2022年有63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一年內至少158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國際社會幫助救援,同時推動結束這場殘酷鎮壓。

明慧網報導,2022年被中共非法判刑的633名法輪功學員中,373人被判至少三年,占一半以上;197人60歲以上,26人超過80歲,遍布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大學副教授、法官、警察、高級工程師、企業高管等各界社會精英。

其中,原空軍航空大學外語教官副教授劉豔,2022年2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她在多倫多留學的女兒劉銘園,多次呼籲營救母親。

多倫多留學生劉銘園:「我在此公開呼籲中共政府立即釋放,因修煉法輪功被雲南昆明當局在9月30日被抓捕的母親,劉艷。」

明慧網報導不完全統計,去年有15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其中有:原開封市房屋經營總公司負責人吳廣成、

勝利油田孤島採油廠油氣集輸管理中心職工季英梅等。

迫害最嚴重的五個地區是:山東省107人,遼寧省83人,廣東省59人,北京市43人,吉林省39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