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指出回天路 南卡州精英:令人充滿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4日訊】1月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為當地名流帶來一場精采紛呈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觀眾感歎,神韻展現了創世主的慈悲救度,指出回天之路,給他們帶來希望。

培訓公司副總裁Tammy Bryant:「非常鼓舞人心,美麗地描繪了中國歷史。」

1月2日晚,培訓公司副總裁Tammy Bryant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屋租賃公司老闆Victor Arredondo:「卓越非凡的演出,非常專業,傳遞有關希望的偉大信息、有關真相的偉大信息,我真的非常喜歡。」

1月2日晚,房屋租賃公司老闆Victor Arredondo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模特公司老闆Thayer Arredondo:「天哪。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好的事物之一。實在是太美了,那麼精緻優美,而且舞蹈背後的內涵讓演出別具一格, 真的。」

1月2日晚,模特公司老闆Thayer Arredondo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南卡羅來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hayer Arredondo:「演出美妙絕倫,演員們才華橫溢,技巧嫺熟,演出的每個方面都美妙動人。」

塔米・布萊恩特是一家全球領先的企業合規培訓公司的副總裁。她表示,神韻指出回天之路,充滿神性的內涵令人振奮。

Tammy Bryant:「特別是當女高音唱歌的時候,能看到天幕上的歌詞,並真正的理解她唱的內容,真是非常地鼓舞人心。」

Tammy Bryant:「歌曲有關神如何創造了一切,以及回天之路不是通過無神論或進化論,而是通過明了神創造了我們,人類必須回歸信仰。」

Thayer Arredondo:「深受啟發,深受啟發。神韻給了我希望,因為我發現有時候真的很難找到希望。所以今晚來看演出帶給了我希望。」

Victor Arredondo:「真相是,世界真實存在著神,他是我們的希望,如果我們信賴他,他將會拯救我們,他將指引我們,他將帶給我的和平。」

觀眾大力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獲得不可思議的體驗。

Victor Arredondo:「我非常喜歡神韻。 是的,她觸動了我的心。 我非常推薦人們都來看神韻。」

Thayer Arredondo:「請來看神韻。這樣你就能充滿希望,而且看到不可思議的一切,看到歷史的過去、當下,和未來;(看到)嫺熟的技藝,非凡的才華,還有超越過去的能力;(看到)復興傳統,承傳歷史的意願,以及一個關於將來可能會怎樣的警世故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陳雷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