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央視前主持人傅大勇病亡/中共面臨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新唐人2023跨年繽紛夜
【預告】2023元旦 新唐人獨家播出《2019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大陸疫情更新12.31】傳上海政府徵用海鮮冷庫存屍體

央視前主持人傅大勇病亡 年僅42歲
12月30日,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傅大勇患腦癌去世,年僅42歲。

時隔近一年 阿里巴巴馬雲通過視頻露面
阿里巴巴創建人馬雲的行蹤一直備受外界關注。日前,馬雲通過視頻公開露面。

江澤民當年收買「中南海總鏢頭」 手段曝光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1月30日被宣布死亡後,其生前所作所為再被翻出。據悉,江澤民當年為了在中南海站穩腳跟,以封官許願等手段,在曾慶紅運作下收買了「中南海總鏢頭」楊德中。

中南海新年茶話會 韓正缺席引猜測
日前,中共全國政協舉行2022年新年茶話會。習近平等新老政治局常委和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赴會,唯獨韓正缺席,引發外界猜測。

張文宏稱大城市感染率將達80% 輿論炸鍋
中國各地疫情失控,死亡消息不斷傳出。日前,中共國家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稱,這一波疫情感染率非常高,中國新年期間的感染率可能將達到80%。對此,網民直噴:「別再預測了,何止80%?去火葬場親身體驗一下。」

朱軍重返央視 性騷擾、號脈事件再成話題
中共央視前主持人朱軍,日前宣布再回央視上班,他此前捲入的性騷擾案,以及為女主持人「號脈」等事件,再成熱議話題。

方方:中南大教授染疫求醫無門 夫妻先後離世
中國疫情造成醫療系統崩潰,染疫者大量死亡。曾為武漢疫情發聲的作家方方在朋友圈提及,另一名武漢作家古遠清感染求醫無門,夫妻兩人三天內先後去世。

「金句」諷中共防疫:連失敗都失敗得如此失敗!
中共持續3年的「清零」防疫政策爛尾,無準備放開管控引發疫情海嘯,出現嚴重醫療擠兌、常用退燒藥奇缺、殯儀館遺體燒不完的混亂局面。網上熱傳嘲諷中共防疫的金句:「連失敗都失敗得如此失敗!」

習近平下主席令 秦剛提前破格升任外長
還沒等到中共明年的「兩會」,原中共駐美大使秦剛就提前被任命為外交部長。秦剛上位本就打破慣例,如今又提前就任,或凸顯習派人馬急於掌權。

上海疫情大爆發 巴金弟弟、作家李濟生去世
上海疫情大爆發,染疫死亡人數暴增。12月30日,中國現代文學家巴金的弟弟、同樣是作家的李濟生在上海去世,終年105歲。

坐實放毒?傳中共海關幫助造假 放陽性旅客出關
中國疫情大爆發,國人大量死亡,中共此時卻大開邊境,被指再次「向全世界放毒」。日前網傳中共機場海關指示填寫假資料,故意放陽性人員出訪俄羅斯。

中共戰天再敗 各地疫情井噴 衛健委維穩
中國新一輪疫情爆發,各地民眾飽受煎熬,但中共衛健委卻不斷為中共闢謠,充當中共的「維穩」工具。

韓國駐華大使領館職員近兩週有240多人染疫
中國疫情致大量民眾死亡,各國警戒。據報,韓國在中國十個使領館約380名韓籍職員,近兩週以來已有240多人染疫。韓國政府30日宣布,駐中使領館明年1月2至31日停發赴韓短期簽證。

英國研究:中國12月已11萬人染疫死亡 1月迎高峰
12月30日,英國一家研究機構評估,中國目前每天染疫死亡1.1萬人,12月以來累計死亡11萬人。預測中國染疫死亡的峰值將出現在1月23日,屆時單日死亡病例將上升至2.5萬例左右。

中共軍機逼近美機不到3米 南海危險對峙畫面釋出
中共奉行「戰狼外交」,軍方行動也越來越具有攻擊性。美軍釋出現場視頻,指控中共軍機在南海空域危險逼近美國軍機,雙方機翼距離一度不足3米。

朋友,您抓住了上天搭救生命的機會了嗎?
王友群:趙樂際是瘟疫針對的「高危」對象
楊寧:天降隕石後再落羽毛雪 示大凶之兆

【新唐人大視野】可怕毒株現身? 專家:中共全球散毒
【新聞看點】全國單日死亡上萬?滬現重症高峰
【菁英論壇】黑兔走入青龍穴 中共面臨崩潰
【秦鵬觀點】秦剛升任新外長 中美軍機險相撞
【遠見快評】外交部曝染疫慘況 趙立堅不妙?
【百年真相】被35名清華校友控告 江澤民幹了啥
【財商天下】病人一盒難求 Paxlovid 卻成權貴禮品
【微視頻特別篇二】2022美聯儲犯錯 2023外資布局中國房產
【中國禁聞特別節目】2022年度十大中國禁聞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3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30日完整版(1)

【健康1+1】omicron 新變種 「末日病毒」來臨?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