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央视前主持人傅大勇病亡/中共面临崩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新唐人2023跨年缤纷夜
【预告】2023元旦 新唐人独家播出《2019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大陆疫情更新12.31】传上海政府征用海鲜冷库存尸体

央视前主持人傅大勇病亡 年仅42岁
12月30日,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傅大勇患脑癌去世,年仅42岁。

时隔近一年 阿里巴巴马云通过视频露面
阿里巴巴创建人马云的行踪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日前,马云通过视频公开露面。

江泽民当年收买“中南海总镖头” 手段曝光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1月30日被宣布死亡后,其生前所作所为再被翻出。据悉,江泽民当年为了在中南海站稳脚跟,以封官许愿等手段,在曾庆红运作下收买了“中南海总镖头”杨德中。

中南海新年茶话会 韩正缺席引猜测
日前,中共全国政协举行2022年新年茶话会。习近平等新老政治局常委和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赴会,唯独韩正缺席,引发外界猜测。

张文宏称大城市感染率将达80% 舆论炸锅
中国各地疫情失控,死亡消息不断传出。日前,中共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称,这一波疫情感染率非常高,中国新年期间的感染率可能将达到80%。对此,网民直喷:“别再预测了,何止80%?去火葬场亲身体验一下。”

朱军重返央视 性骚扰、号脉事件再成话题
中共央视前主持人朱军,日前宣布再回央视上班,他此前卷入的性骚扰案,以及为女主持人“号脉”等事件,再成热议话题。

方方:中南大教授染疫求医无门 夫妻先后离世
中国疫情造成医疗系统崩溃,染疫者大量死亡。曾为武汉疫情发声的作家方方在朋友圈提及,另一名武汉作家古远清感染求医无门,夫妻两人三天内先后去世。

“金句”讽中共防疫:连失败都失败得如此失败!
中共持续3年的“清零”防疫政策烂尾,无准备放开管控引发疫情海啸,出现严重医疗挤兑、常用退烧药奇缺、殡仪馆遗体烧不完的混乱局面。网上热传嘲讽中共防疫的金句:“连失败都失败得如此失败!”

习近平下主席令 秦刚提前破格升任外长
还没等到中共明年的“两会”,原中共驻美大使秦刚就提前被任命为外交部长。秦刚上位本就打破惯例,如今又提前就任,或凸显习派人马急于掌权。

上海疫情大爆发 巴金弟弟、作家李济生去世
上海疫情大爆发,染疫死亡人数暴增。12月30日,中国现代文学家巴金的弟弟、同样是作家的李济生在上海去世,终年105岁。

坐实放毒?传中共海关帮助造假 放阳性旅客出关
中国疫情大爆发,国人大量死亡,中共此时却大开边境,被指再次“向全世界放毒”。日前网传中共机场海关指示填写假资料,故意放阳性人员出访俄罗斯。

中共战天再败 各地疫情井喷 卫健委维稳
中国新一轮疫情爆发,各地民众饱受煎熬,但中共卫健委却不断为中共辟谣,充当中共的“维稳”工具。

韩国驻华大使领馆职员近两周有240多人染疫
中国疫情致大量民众死亡,各国警戒。据报,韩国在中国十个使领馆约380名韩籍职员,近两周以来已有240多人染疫。韩国政府30日宣布,驻中使领馆明年1月2至31日停发赴韩短期签证。

英国研究:中国12月已11万人染疫死亡 1月迎高峰
12月30日,英国一家研究机构评估,中国目前每天染疫死亡1.1万人,12月以来累计死亡11万人。预测中国染疫死亡的峰值将出现在1月23日,届时单日死亡病例将上升至2.5万例左右。

中共军机逼近美机不到3米 南海危险对峙画面释出
中共奉行“战狼外交”,军方行动也越来越具有攻击性。美军释出现场视频,指控中共军机在南海空域危险逼近美国军机,双方机翼距离一度不足3米。

朋友,您抓住了上天搭救生命的机会了吗?
王友群:赵乐际是瘟疫针对的“高危”对象
杨宁:天降陨石后再落羽毛雪 示大凶之兆

【新唐人大视野】可怕毒株现身? 专家:中共全球散毒
【新闻看点】全国单日死亡上万?沪现重症高峰
【菁英论坛】黑兔走入青龙穴 中共面临崩溃
【秦鹏观点】秦刚升任新外长 中美军机险相撞
【远见快评】外交部曝染疫惨况 赵立坚不妙?
【百年真相】被35名清华校友控告 江泽民干了啥
【财商天下】病人一盒难求 Paxlovid 却成权贵礼品
【微视频特别篇二】2022美联储犯错 2023外资布局中国房产
【中国禁闻特别节目】2022年度十大中国禁闻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30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2月30日完整版(1)

【健康1+1】omicron 新变种 “末日病毒”来临?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