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天再敗 各地疫情井噴 衛健委維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中國新一輪疫情爆發,各地民眾飽受煎熬,但中共衛健委卻不斷為中共闢謠,充當中共的「維穩」工具。

視頻拍攝者:「現在是5點半了,但大家看一看,依然有百十號人在排隊。」

上海一家發熱門診,大廳內是等待排隊的民眾,廳外則是急救車嚴陣以待,不時還有工作人員拉著擔架走過。

視頻拍攝者:「大家看一看,這是急診大廳,12月30號真實景象。」

由於求診者實在太多,醫院地上以不同顏色做患者分流,但大廳走道的各個角落,仍坐滿了懸掛吊瓶的患者。還有許多病人沒有病房,躺在醫院大廳。

但不只這裡,中國其他地方也不樂觀。蘇州市殯儀館前,排滿了等待火化的車輛,隊伍中有不少人披麻戴孝,送家人最後一程。

中國新一波疫情爆發,真實死亡人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但中共不斷隱瞞真實數字,衛健委也充當「維穩」幫兇。

衛健委疫情應對專家組組長梁萬年,27日接受中共央視採訪時,否認中國出現大面積重症死亡。但他的說法引起大批網民批評和咒罵,要求他親身去殯儀館看清事實,又形容他與另一位所謂專家、中共疾控中心首席流行病專家吳尊友是「無良組合」。

時評人惠虎宇直言,在中共體制下,各部門只是中共在不同領域的工具。

時評人惠虎宇:「它(中共)需要這樣的一個機構給它來提供,它所需要的這種數據的支持,就是這種數據當然是造假的,所以衛健委它是扮演了這樣一個角色。」

中共三大黨媒,還在微博刊登紅色大字報,寫道:「面對疫情,中國人民沒有嚇到,而是用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所謂壯舉」,引發輿論翻車。很多網民留言,怒斥官媒言論「冷血」、「沒臉沒皮」。還有網友說,「官媒總要把喪事說成喜事!也是服了。」

《北京之春》雜誌榮譽主編胡平:「今天的中國有兩種聲音,一種聲音是在告訴我們,在中國這個疫情海嘯,醫院舉報啊,火葬場也排長隊啊,疫情多嚴重。另一種聲音呢?那就是習家軍的聲音。那它就堅稱我國疫情流行和病亡數保持在全球最低水平。就說中國政府做的是最成功,習近平的領導完全正確。這是兩種聲音,很明顯的兩種聲音。這兩種聲音正在很激烈的較量。這種較量非常重要。如果到後來,這個習家軍的聲音啊,居然一統天下,那中國那就是更大的災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