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趙樂際是瘟疫針對的「高危」對象

隨著中共突然放棄「清零」政策,疫情再次在中國大面積爆發,已有數億人感染,死亡的人很多。

2020年初大瘟疫為什麼會在中國爆發?2022年末大瘟疫為什麼會再次在中國大爆發?

原因可以總結出很多條來。但歸根結底,是中共當政幾十年來持續不斷以高壓和欺騙禍國殃民結出的惡果。

特別是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為達到「剷除法輪功」的目的,動用全國的人力、物力、財力,以超越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線的方式,製造了一場跨世紀的空絕古今的人權災難。不僅如此,中共還將對法輪功的迫害方式擴展到對基督徒、維權律師、香港人、新疆人、失業工人、失地農民、遭強拆的住戶、公民記者、公共知識分子、「天安門母親」、民營企業家、金融難民、退伍老兵、民運人士、海外異議人士等中國社會各階層人士的迫害上,導致道德崩潰,法紀廢馳,腐敗盛行,民怨沸騰,人神共憤。

2020年,正當大瘟疫在全中國、全世界蔓延之際,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兩次部署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道,趙樂際到某市調研時,在市委書記的開場白和市紀委書記的重點工作匯報之後,直接提出要聽當地610辦公室的工作匯報。

當地官員說,610辦公室不是在機構改革中被撤併了嗎?趙樂際說:「我們內外有別,誰也不要對外說。610(辦公室)是撤併了、不獨立存在了,那是搪塞西方社會反華勢力的……法輪功還在、事還在呀?工作要抓緊,事情還要辦好的。」

「至於610(辦公室)合併到哪個部門並不重要,關鍵是實實在在的辦事……法輪功的問題今後紀委也要管的」。

明慧網還報道說,據湖南省政法委內部人士透露:2020年6月,趙樂際派他的一名祕書到湖南,代表趙樂際聽取湖南省政法委關於法輪功的情況匯報,併到一些地級市「視察」,敦促當地強化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大災大難之年,作為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不專注他的本職工作——反腐敗,對正在發生的大瘟疫沒有任何反省與自責,反而對迫害法輪功格外上心,不僅親自聽匯報、作指示,要求對迫害法輪功的事,要「抓緊」,要「辦好」,要「實實在在的辦事」,並向下級明確表示,迫害法輪功的事,他這個中紀委書記也要管,而且還派他的祕書到地方上,就法輪功問題,聽取政法委的匯報,到處煽風點火,唯恐天下不亂。

大災大難之年,趙樂際為何念念不忘迫害法輪功?

因為趙樂際是迫害法輪功的兩大元凶江澤民、曾慶紅提拔重用的。

2000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第二年,43歲的趙樂際被江、曾提拔重用為青海省長,成為當年全國最年輕的省長。

2003年,曾慶紅擔任分管中央組織部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期間,46歲的趙樂際被提拔重用為青海省委書記,成為當年全國最年輕的省委書記。

當時,江、曾提拔重用官員的一個重要標準是,被提拔者是否積極追隨他們迫害法輪功。趙樂際獲江、曾提拔重用的關鍵原因正在於此。

2007年3月,曾慶紅將趙樂際調任陝西省委書記。在陝西省工作的五年,趙樂際是陝西省迫害法輪功的第一責任人。

無論在青海省,還是在陝西省,趙樂際的前任、後任省委書記,都是嚴重腐敗分子。

趙樂際當青海省委書記時,他的前任省委書記是蘇榮。2017年1月23日,蘇榮因受賄1.1億餘元,另有8000多萬元的財產不能說明來源,被判處無期徒刑。

趙樂際當青海省委副書記兼省長時,省委書記是白恩培。2016年10月9日,白恩培因受賄2.46億元,另有巨額財產不能說明來源,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死緩減為無期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

趙樂際當陝西省委書記時,趙正永任省委副書記兼省長。趙樂際調到北京後,趙正永接任陝西省委書記。2020年7月31日,趙正永因受賄7.17億元,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死緩減為無期後,終身監禁。

趙樂際當陝西省委書記時,魏民洲任陝西省委常委、省委祕書長。2018年11月20日,魏民洲因受賄1.9億元,被判處無期徒刑。

趙樂際還涉「陝西千億礦權案」等重大腐敗案件。趙樂際是不是嚴重腐敗分子?很可能是。

2022年中共二十大上,趙樂際不僅沒有下台,還成了排名第三的中共政治局常委。

這是否意味著趙樂際在新一輪大瘟疫中仍能倖免於難?

不一定,趙樂際沒進「保險箱」。

早在2020年大瘟疫爆發不久,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寫道:「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談到這次大瘟疫,李洪志大師明示:「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趙樂際積極追隨江澤民、曾慶紅迫害法輪功,早已惡名昭著。

2004年8月10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布的第一份追查名單中,就有時任青海省省長趙樂際。

2020年7月中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五國法輪功學員,將又一批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作為人權迫害者,被舉報給五國政府。

2020年8月11日,追查國際專門發布了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迫害法輪功的追查通告。

從趙樂際大災大難之年兩次部署迫害法輪功來看,他無疑是瘟疫針對的「高危人群」中的一個。

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開示:「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如果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麼辦法能管用呢?因為這是神要做的。有人也知道是這樣,也去求神保佑,可能還是不管用。為什麼呢?因為人心不好了、業力大到就是應該淘汰了,為什麼保佑你?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對趙樂際來說,如果能夠真心誠意地向神的懺悔並用實際行動改過,或許還可轉危為安;如果執迷不悟,繼續作惡害人,那他很可能就是被「淘汰」的對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