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相】被35名清華校友控告 江澤民幹了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大家收看《百年真相》。

2015年7月10日,居住在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和中國的35名清華大學校友,聘請新西蘭律師克里‧戈爾(Kerry Gore),用特快專遞,分別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郵寄了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

清華大學是中國大陸最頂尖的大學之一。這所高校的35名校友,為什麼要控告江澤民呢?

本期節目,我們就跟大家談一談這樁跨越亞、歐、美、澳四大洲的集體訴訟案。

這35名控告人中,有教授1人,副教授3人,講師1人,博士生5人,碩士生8人,高級工程師1人。

控告狀陳述了在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控告人受到的殘酷迫害。其中,他們因非法判刑或勞教被剝奪自由的時間,累計超過110年;被關押場所涉及中國的八個監獄、九個勞教所,以及許多洗腦班和祕密關押地。

這份刑事控告狀,厚厚的有208頁,字字句句,浸透了控告人的血和淚。

時間關係,我們今天主要介紹3位控告人的經歷。

天才學子王為宇

王為宇是山東泰安人,他從小天資聰慧,品學兼優。1991年高中畢業後,由於在全國數學、物理、化學等比賽中多次獲獎,又是省級「三好學生」,王為宇被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技大學等5所名牌大學免試錄取。最後,想當一個優秀工程師的夢想,促使他選擇了清華。

在清華,王為宇照樣品學兼優,曾獲優秀學生獎學金、優良畢業生獎章、中國儀器儀表特等獎學金、飛利浦獎學金等。1996年本科畢業後,他獲得免試,直接攻讀博士學位。

但是從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王為宇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他一生最寶貴的青春年華,有8年半是在中共的監獄裡度過的。

根據《清華天才學子王為宇蒙冤坐牢八年半》一文,2002年8月12日,正在一家外企打工的王為宇,在出差途中被中共國安抓走。從此,直到2004年初的一年多時間裡,他被「人間蒸發」。

期間,王為宇有半年多被關在北京「法制培訓中心」,在那裡經歷了刻骨銘心的酷刑。

他回憶說:「我經歷過一晚上的電刑。全身上下所有地方都被電過。十個手指頭全部被電過,他們把電棍放在我的脖子上,直到它放完電,最後來不及充電,直接插在220伏電壓的插座上電,電得滿屋子都是肉皮的焦糊味,直到電得昏死過去!」

然後,王為宇被祕密判刑8年,關進北京市前進監獄。在那裡,他也遭受了被毒打、長時間剝奪睡眠、被迫做奴工等各種酷刑折磨,還被超期關押半年多,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2013年,王為宇逃離中國,在美國與家人團聚。

優秀教師須寅

1995年5月,清華大學博士研究生須寅開始修煉法輪功;同年7月,他博士畢業留校任教。

修煉法輪功後,困擾須寅多年的失眠症不藥而癒。同時,他按照法輪功「真、善、忍」原則做好人,獲得過清華大學「先進工作者」,「優秀教師獎」,北京市「教育教學成果(高等教育)一等獎」,「國家級教學成果一等獎」,教育部頒發的「在促進科技進步中作出重大貢獻獎」等。

據明慧網刊載的《清華教授脫離中共控制 揭露迫害真相》一文,2006年3月13日早上,須寅像往常一樣送女兒上學,回來後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突然,十多個警察闖到他家中,沒出示任何證件就翻箱倒櫃,翻出幾本法輪功的書籍,然後將須寅和他的妻子一起抓走。

不久,須寅被非法「勞動教養」兩年,理由是他堅持修煉法輪功,家裡有法輪功書籍。

2006年11月3日,須寅被押解到北京市團河勞教所,之後整整8個月被單獨關在一個「小號」裡,只許坐一個30厘米高的小凳的三分之一,一整天面壁,不許動,不許閉眼睛。

這是一種邪惡的酷刑折磨,表面上警察沒有打你、罵你,但是因為凳子又小又矮,而且坐的受力面積小,不要說在嚴密監控下坐8個月,就是坐8天,都會令人痛苦萬分。

在肉體和精神承受巨大痛苦的情況下,須寅與勞教所警察展開了一場「轉化」與「反轉化」的較量。

他回憶說:「我儘量用他們能明白的話講,特別我是個學理工科的教師,我用嚴密的科學思維邏輯與警察那種中共流氓式的政治邏輯抗衡,我從自然科學角度給他們證明法輪功是非常好的功法,他們無法推翻我用的自然科學邏輯,警察也覺得我是個思維理智的人。

「和他們一談就是很長時間。就這樣,一個自稱『全國轉化水平最高』的警察也理屈詞窮了。用他的話講,『我們這裡的警察沒有一個能說服你,我們這裡的錄像和書對你根本沒有用』。再後來,他們誰也不願和我談話了。」

2008年3月13日,須寅走出勞教所。警察對來接他的清華大學領導說:「和沒進勞教所一樣,回去還得看緊。」

須寅回到清華後,校領導要求他必須寫認錯、不煉功的聲明,否則,就不續簽教師合同。須寅不願昧著良心寫這樣的虛假聲明,也就無法繼續在清華任教。

2008年8月27日,須寅一家三口飛抵美國,並發表聲明說:

「我愛我的工作崗位,我愛我的學生,我愛我的親人。我不願離棄生我養我的那片中華大地,我不願離開我熟悉的課堂和學生期待的目光。但是,在信仰與利益相互矛盾時,我要為我的學生做出示範:我為講真話,為揭露中共的迫害,為喚醒被中共邪惡謊言迷惑的民眾,我只能放棄我所熱愛的一切,離開中國,到我能講真話的地方表達心聲。」他說:「我要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的學生和全世界的人:中共有罪。」

獲美、加21所大學全額獎學金的俞平

俞平,本科、碩士、博士都在清華大學就讀,曾擔任系研究生會主席,得過西門子獎學金、一二‧九獎學金、光華獎學金等。

迫害發生前,俞平曾申請出國留學,獲得美國和加拿大21所大學的全額獎學金。但迫害發生後,留學計劃泡湯了。

據大紀元報導,2000年6月初,俞平參加博士論文答辯,選題是國家863計劃航天領域高科技項目。他的答辯獲評委一致通過,論文被評為「優秀畢業論文」。但因為2000年6月20日他到天安門廣場為法輪功和平請願,清華就拒絕授予他學位,僅以博士肄業處理。

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堅持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俞平及其家人受到中共殘酷迫害。

俞平回憶說:「我本人從2000年到2004年被非法判刑四年,2008年到2010年又被非法勞教兩年;我的妻子被非法勞教兩年半、判刑兩年半;我的岳母被非法勞教兩年;我的小姨子也被勞教兩年;大姨子被判刑三年,勞教兩次,一次兩年,一次兩年半;全家人被非法判刑勞教的刑期加起來有二十多年。」

在勞教所,俞平曾遭到六個警察同時電擊他。這些警察摁住他的四肢,開始電一面,電完之後再把他翻過來,電另一面,然後從頭到腳、腳心到處電。他說:「真是感覺好像有千萬根針在同時扎我一樣,非常痛苦。」

2013年,俞平夫婦帶著女兒,逃離中國,旅居澳洲。

法輪功洪傳清華 李嵐清坐陣迫害

曾經,法輪功在清華大學洪傳,第一個煉功點就在校長辦公室所在的工字廳裡。據明慧網報導,到中共發動鎮壓的1999年7月20日前,清華大學已有11個煉功點,參加學法煉功的人,從教授、講師,到博士生、碩士生、本科生等,人數最多時,超過500人。

江澤民發動迫害後,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中央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李嵐清,親自到清華大學蹲點。從此,清華大學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

據不完全統計,清華大學至少4人被迫害致死,1人被迫害致殘,1人失蹤,23人被非法判刑,25人次被非法勞教,總計近百人被強制休學、勒令退學、開除學籍、停職、強迫辭職、關洗腦班、非法監禁等。

35位清華校友對江澤民的控告,實際上,是過去23年來所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一個縮影。

2022年11月30日,中共公告江澤民病死在上海。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隨後發表五點聲明,裡面說:在過去二十年,江澤民在全球18個國家被控對法輪功學員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在37個國家有近400萬人舉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中國境內更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實名起訴江澤民。但最終江澤民未能活著接受歷史性的大審判,這對所有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受迫害的學員及其家屬不得不說是一個重大的遺憾,對被江澤民捲入這場長達數十年迫害的全中國來說亦是一個遺憾。但江澤民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罄竹難書的所有罪行將被歷史所銘記,警惕著人類永遠不重蹈覆轍。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channel/1f702725eeg3uz4eAgKxHgadC1kh0c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0WwxWijk8NemAqLtqj4Sw

訂閱Telegram群組:https://t.me/bainianzhenxiang

《百年真相》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