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4名副總理浮出/胡鑫宇案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加國政要:法輪功學員是中共活摘器官主要目標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及淘汰賽賽果
【大陸疫情更新12.09】張文宏團隊:99.5%陽性患者不必去醫院

中共高層密集調整 4名副總理浮出
中共二十大後,高層人事持續調整,中宣部副部長徐麟9日被宣布空降貴州,出任省委書記。此前幾天,由政治局委員兼任的地方「一把手」也已確定,4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人選也基本浮出。

當地人傳胡鑫宇案內幕:血型罕見的大官急需器官
江西上饒高一學生胡鑫宇在校內離奇失蹤50多天毫無音訊,在社會上引發其被活摘器官的猜測。網傳當地人爆料:一個具有罕見血型的大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河南女大學生被警方帶走 釋放時精神失常(視頻)
河南女大學生葉婷因在網上實名舉報父親被人暴力毆打致死,被警方帶走。12月8日深夜,警方迫於輿論壓力,釋放葉婷,但她疑似已精神失常。葉婷母親跪在街上痛哭:「女兒被警察逼傻了!」

消息:郭台銘致信警告北京 促習近平清零轉向
據知情人士透露,鄭州富士康因疫情發生動盪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致函北京當局,警告說繼續「清零」將危及中國在全球供應鏈的核心地位,促使中共高層開始轉變防疫政策。

傅政華、孫力軍團伙未肅清?709案核心人物首發聲
中國「709」事件(「709」案)核心人物、前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主任周世鋒日前發表長文,披露了「709」事件真相。這也是他在今年9月出獄後,首度公開發聲。

專家談「白紙革命」:一定會改寫中國的未來
中國多地爆發的「白紙革命」迫使當局緊急放寬防疫管控,專家表示,中共屈服於公眾訴求的時候就是它最危險的時刻,「白紙革命」一定會改寫中國的未來。

推特黑幕第二季 推特祕密黑名單曝光
推特黑幕事件持續發酵。週四晚「新聞自由」創辦人「巴莉·維斯」,在推特發布了「推特文件」第二季:推特的祕密黑名單。

江澤民之死背後 分析:暗藏江習激烈內鬥
江澤民死後,中共官方先是在11月30日的公告中提及不會舉行遺體告別儀式。但之後的12月5日又「改變主意」。分析認為當局之所以一前一後意見出現反覆,暗藏江家幫與習當局之間的激烈博弈。

醫院 藥房人滿為患 北京疫情高峰將至?
在中共公布「新十條」政策後,各地是否全面解封?民眾的反應又如何呢?首先來關注中共的疫情管控。

秦剛演講承認自己是「戰狼」 暗示將卸任返國
一直在美受到「冷落」的中共駐美大使秦剛,近日在美國一場演講中自認是「戰狼」,並似乎暗示其將卸任返國。

「TikTok是披著羊皮的狼」美國多州禁用、起訴
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國際版抖音)越來越受到美國政府關注,鑒於抖音與中國政府牽扯不清,美國已經有5個州宣布,禁止政府機關、公務用裝置使用TikTok。

【禁聞】江澤民死了 分析:又一場大清洗將至
中共黨媒日前宣布江澤民死亡,時間點正值反抗中共暴政的「白紙革命」席捲全球。中共此時宣布江的死訊是否有背後內情?江習權鬥是否已落幕?對此分析認為,中共黨內又一場血雨腥風的大清洗不可避免,江澤民的殘餘勢力將遭到全面清剿。

中國新聞快報:中國民眾覺醒 北京警察公開參與白紙革命
【新聞大家談】習的悼江詞 兩處透殺氣?
【新唐人大視野】中國解封第一天 「移民」搜索破一億
【菁英論壇精采片段】年輕人反了 白紙革命席卷全球
【十字路口】清零埋四大地雷 随时反噬共产党?
【有冇搞錯】習失其鹿 群「熊」並起
【遠見快評】北京疫情炸開 清零一大圈後回原點
【新聞看點】舉報殺父凶手 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
【禁聞】12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2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8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