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江澤民死了 分析:又一場大清洗將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9日訊】中共黨媒日前宣布江澤民死亡,時間點正值反抗中共暴政的「白紙革命」席捲全球。中共此時宣布江的死訊是否有背後內情?江習權鬥是否已落幕?對此分析認為,中共黨內又一場血雨腥風的大清洗不可避免,江澤民的殘餘勢力將遭到全面清剿。

由習近平領導的江澤民治喪委員會發布公告稱,12月6日在北京大會堂舉行江澤民追悼會,但不舉行遺體告別儀式。

分析認為,江澤民身後事的安排是政治需要,不舉行遺體告別式,或許是習近平的一個政治表態。

前「中國人權」主席劉青:「因為習近平上台之後,一個勁兒收拾江澤民、曾慶紅派系。江澤民死了,他不能夠完全取消對江澤民的追悼活動。他又不甘心給江澤民搞得非常隆重。所以可能簡化程式。同時我覺得可能也是一個政治表態,就是對江澤民他們派系還是要不斷收拾的。」

11月30日中共黨媒宣布江澤民在上海死亡。但旅澳法學家教授袁紅冰說,他得到的內部消息是,江澤民在11月13日就死了,但中共密不發喪。

中共在江澤民的訃告中,稱他是黨和軍隊公認的「享有最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但評論人士指出,江澤民生前罪惡纍纍罄竹難書的真相被隱瞞。

大陸藝術家童一敏:「江澤民大到反人類罪,小到投機耍滑。通過溜須拍馬竊取中共的最高權力,踏著六四鮮血登上了中共黨魁的位置。在位期間,通過成立610組織鎮壓法輪功,導致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判刑、關押、被打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雖然官方悼詞對江澤民評價頗高,但袁紅冰教授透露,權鬥並未落幕。

旅澳法學教授袁紅冰:「習近平一直在策劃,公開批判江澤民,背叛共產主義的初心,實行資本主義經濟模式的所謂害黨禍國的政治經濟路線。所有這種進行公開批判的相關文件的準備,早已經都完成了,只是在等待一個適合的政治時機。」

袁紅冰說,中共二十大報告中不點名的批評江澤民時代權力腐敗,把中共帶到瀕臨亡黨的危機中。江死後,習近平召集新領導班子磋商,如何徹底擠破江澤民這個膿瘡。

袁紅冰:「習近平軍內的親信、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堅決贊成立刻公開批判江澤民的路線,並對其團夥成員,進行全面的政治整肅和經濟清剿。黨內良知人士透露,何衛東關注的焦點,在於這樣的舉措,將會使中共的軍隊獲得大量祕密的軍費,從而為發動台海戰爭,提供後勤的準備。」

袁紅冰透露,11月底烏魯木齊的一場大火引爆「白紙革命」,習近平擔心江澤民殘餘勢力趁機犯案,於是答應了江家的要求,發表了曾慶紅寫好的訃告和悼詞。

袁紅冰:「不過,北京官場普遍預判,根據習近平專橫的性格,在度過白紙革命的危機後,他勢必再次借用反腐敗的名義,對江澤民家族包括曾慶紅在內的殘餘勢力進行報復性的權利清洗和經濟收繳。中共黨內又一次權力大清洗的血雨腥風已經不可避免。」

袁紅冰還透露,中共祕密警察統計,江澤民殘餘官員現在還有15,000人。這些官員的白手套,也就是民營企業家有3,000名,當局都把他們劃分為現存的江澤民幫派勢力。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