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9日訊】大陸民眾說,在中共統治下所有的中國人都是不幸的,但烏魯木齊市的一場大火燒醒了很多人。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三退聲明精選。

陳威說:
我是一名八零後,一直覺得我們這一代人是不幸的,後來讀了《九評共產黨》等才知道,在這個邪惡至極的中共黨的統治下,所有的中國人都是不幸的。現在我明白了,只有這個邪惡至極的中共黨沒有了,我們才能獲得幸福。我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黨的少先隊、共青團,解體這個邪惡至極的中共黨。

都江堰陳小全等34人的聲明:
以為現在的年輕人被中共「毒奶」飼餵那麼多年,絕大多數都變成了現代的思維奴隸,沒想到烏魯木齊市一場大火,可以燒醒那麼多人,還有如此多以年輕人為主力的中國人走上街頭,這既說明有良知的中國人還是那麼多,也說明中共並沒有看起來那麼絕對強大。一張張空白的A4紙張,讓我們慚愧,讓我們震驚,讓我們激動!雖然空無一字,卻是世間最震撼的文字、最智慧的表達、最美麗的圖案,讓我們看到希望!

現在退出中共邪惡組織,以示聲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