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江遺體告別式取消引猜測/多國響起「共產黨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 大陸疫情更新12.02】白紙運動帶動 多地民眾抗封控拆圍欄
【禁聞】江澤民死後 留下一個不光彩世界紀錄

中南海局勢詭異 江澤民遺體告別式取消引猜測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日前在上海死亡,屍體隨即運往北京,但官方破例決定不搞遺體告別儀式,引發外界多種猜測。專家分析,目前中南海政治局勢十分詭異,習近平站在了歷史的十字路口。

「白紙革命」蔓延海外 多國響起:共產黨下台(視頻)
近日,在中國大陸爆發的「白紙革命」迅速蔓延海外,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等多國華人和中國留學生紛紛走上街頭,聲援中國抗爭者,高喊「共產黨下台」。美國留學生說,對抗中共「這是他的職責」。

江澤民死亡破例不開遺體告別式 網傳死於17天前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喪禮規格比照鄧小平,卻取消了遺體告別儀式,這更令人懷疑當局是否隱瞞死訊。早在當局公布死訊前17天,網上就曾熱傳江澤民已死。

成都女孩質問:共產黨是黑社會嗎?不讓人說實話(視頻)
近日在中國爆發的「白紙革命」,有許多年輕人走上街頭抗議抗議中共。網上熱傳成都一名女孩的演講,她大聲質問:「中國共產黨是黑社會嗎?為什麼不讓人們說實話?」「沒有人民的擁護,你算個什麼東西!」

西安高層住宅火災5人死亡 多個疑點引關注(視頻)
12月1日,陝西西安一高層住宅樓發生火災。大火從一樓燃燒,滾滾濃煙直通樓頂,有人來不及逃離,攀附在窗外求救。官方通報,火災導致5人遇難,3人受傷。但這起火災有多個疑點,引發關注。

湖南瀏陽官員上門打人 其身分及更多惡行曝光
11月30日,湖南瀏陽荷花街道官员上門毆打市民被曝光後,引發關注。打人者身分職位很快被網友搜出,是荷花街道綜治辦主任。之後,打人者被爆出諸多惡行。

組圖:韓國留學生抗議 高喊「共產黨下台」
「白紙革命」延燒至韓國,近日,大批中國留學生在韓國首爾舉行集會,聲援中國的抗爭活動。抗議學生高喊「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的口號。

白紙革命見效?孫春蘭未提動態清零 輿論轉向
近期,中國各地爆發大規模反封控的「白紙革命」,並喊出「共產黨下台」等政治口號。迫於輿論壓力,當局似有放鬆管控,中共副總理孫春蘭也不提「動態清零」,官媒調子也開始轉向,引發外界關注。

方艙巨大利益鏈曝光 核酸公司當了「背鍋俠」?
中國多地大規模修建方艙,背後龐大利益鏈,也逐漸浮出水面。

江澤民雖死 罪行聲討不絕 政局走向有玄機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訊被確認後,各界人士歷數其生前犯下的罪行。也有評論指出,江澤民之死,可能引發中共的變局。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了,而學界和民間對他生前罪行的聲討,還在繼續。

聲援白紙運動 黑客組織公布上海所有公安名單
為聲援白紙運動,國際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宣布展開「白紙行動」,今天攻擊多個中國政府網站,駭入監視器,還公布上海國安局長黃寶坤的身分證與上海市警察名單。

評:江澤民是反人類罪罪犯 終將受到正義審判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遺體1日從上海移送至北京。外界總結他的一生,專家指出,江澤民犯下許多不可饒恕的罪行。

新疆阿勒泰凍死7人凍死羊群 知情人:人禍
近日,新疆阿勒泰地區7名工人在轉移過程中被凍死,官方通報是因為天氣惡劣極寒所致。不過,知情人揭露,這不是天災,是因為過度防疫導致拖延2個多月離開才誘發「人禍」。

傳江澤民24號昏迷 白紙運動爆發當天急轉病危
中國「白紙運動」爆發之際,中共通報了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有消息顯示,江病危至死亡的過程,和這場危及中共統治的全國運動幾乎同步。

王立科下屬 江蘇常州公安局前局長杜榮良獲刑13年
12月2日,中共江蘇省常州市公安局前局長杜榮良被判刑13年。杜榮良曾是江蘇省前政法委書記王立科的下屬。

中國男足打假球醜聞發酵 李鐵供出三名前國腳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前主教練李鐵案持續發酵。陸媒報導,李鐵被調查後,供出了三名前中國男足國腳。

山西一礦區隔離條件惡劣 傳礦長自殺換當局重視
11月28日,山西陽泉一礦區因為疫情封控,工人們被隔離在條件惡劣的破舊隔離點,為了喚起政府重視,消息稱礦長跳樓自殺。

白紙運動帶動 大陸多地民眾抗封控拆圍欄(組視頻)
不滿嚴苛的封控清零政策,中國多地掀起前所未有的「白紙運動」。儘管在當局的打壓下,大規模的抗議暫時冷卻,但也激勵了更多地方的民眾勇於反抗封控,動手拆牆。

林書豪批中共封控區健身房爛如「垃圾」
中國多地實施嚴格封控,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遲遲未開放觀眾入場,球員必須在封控區比賽不得外出,效力廣州龍獅隊的美國華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近日在社群平台抱怨酒店健身房設施爛如「垃圾」,引發網民關注。

江澤民血債未終 法輪功律師團籲迫害者棄暗投明
中共11月30日發布前黨魁江澤民在上海的死訊。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12月1日接受「新唐人」專訪,呼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立刻停止迫害,並呼籲參與迫害者棄暗投明。

【禁聞】響應白紙革命 海外中國留學生聲援抗共
中共防疫極端封控引發民眾反彈,中國多地發起反封控示威運動,目前已經從中國大陸迅速延燒到海外,世界各地的中國留學生和當地民眾紛紛舉行集會聲援。經歷六四天安門運動的藝術家陳維明表示,中國年輕人不是沒有追求自由的心,只是被中共刻意掩蓋而已。

中國新聞快報:西安高層住宅起火 5人罹難 消防車受阻
【十字路口】江澤民嚥氣 遺產不可告人
【菁英論壇】江澤民死亡催化分裂 白紙革命巨變在即
【秦鵬直播】習近平站十字路口 清華人要他下台
【遠見快評】多地防疫放開 富士康事件謎底在這?
【新唐人大視野】江死了連進口片都不准看了
【新唐人大視野】新疆火災頭七 中共報江澤民死訊 輿論熱議
【財商天下】白紙革命蔓延 年輕人經濟焦慮日益加劇

【中國禁聞】12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日完整版(2)

【器樂獨奏與協奏曲】埃爾加E小調大提琴協奏曲,作品第85號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