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江澤民是反人類罪罪犯 終將受到正義審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遺體1日從上海移送至北京。外界總結他的一生,專家指出,江澤民犯下許多不可饒恕的罪行。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專家指出,江澤民一生犯下許多大罪。

公民力量副主席韓連潮發推文說,有人覺得和習近平相比,江算好的。我研究其人政策,認為他作惡多端,腐敗鄙俗,是當下中共全社會監控的始作俑者。

資深媒體人李大宇:「所以說,如果對這個黨魁,對任何黨魁,你還抱有懷念的話,那就是沒有對中共體制認清,就是說你還沒有想徹底的放棄中共。」

評論認為,江澤民實行腐敗治國,導致中國社會道德全面腐爛。推行的權貴資本主義,造成中國極端的兩極分化。而計生一票否決權,更是導致嚴重的出生率走低問題,可能影響中國數十年。

他拱手讓給俄國的領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更被批是名副其實的賣國賊。

旅澳知名法學家袁紅冰:「江澤民的死,是一個屠夫民賊的去世。江澤民執政時期,強化了對中國民眾的思想控制、精神控制。特別是他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慘絕人寰的大迫害、大屠殺、大逮捕,犯下了人神共憤的反人類罪行。它對於整個中國社會,進一步走向思想獨裁,發揮了極其惡劣的作用。」

評論認為,江澤民由一人之志發起對法輪功信仰團體長達23年的迫害,血腥殘忍,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陳光誠:「當時在鎮壓法輪功的時候,動員全國所有的媒體在固定的時間,下午2點開始,全部統一的大小媒體無一例外地去煽動大家對法輪功的仇恨。只要沾了法輪功,那就差不多是怎麽處理都行了,不說格殺勿論吧,也差不多了,到了這麽一種瘋狂(的程度)。共產黨當時實際上是沒有法可依的。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也是徹底的讓更多人認清楚共產專制它的邪惡的本性。」

而由江澤民下密令進行、被稱為「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活摘器官罪行,過去主要針對法輪功學員,後來擴大到其他人群,深層黑幕近年已被揭開一角。

袁紅冰:「中共暴政只要不倒台,江澤民所犯下的這些罪行的這個具體的內容呢,就很難真正地曝光於世界。要想追溯它們的反人類罪行,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摧毀中共暴政,創建自由民主。」

評論認為,江澤民犯下的罪惡不會因為死亡而停止清算,終將受到正義的審判。

袁紅冰:「很遺憾的是,他(江)沒有在活著的時候,受到正義的審判,但是我們相信,歷史總歸是公正的,(他)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所有罪行,終將在中國民主化的那一天,受到正義的審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