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江澤民死後 留下一個不光彩世界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江澤民死後留下了一個不光彩的「世界之最」紀錄,他因為迫害法輪功在全球受到控告和舉報,也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巨大災難。

96歲死去的江澤民由於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成為在全球受到最多人控告和舉報的中共黨魁。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12月1日發表五點聲明,其中表示:在過去二十年,江澤民在全球18個國家被控對法輪功學員犯下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在37個國家有近400萬人舉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中國境內更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實名起訴江澤民。

這個不光彩的紀錄始於1999年。當時中共內部統計全國有近一億人修煉法輪功,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江澤民出於妒忌,不顧民意,不顧當時政治局六個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此把中華民族帶入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

大陸人權律師張民(化名):「特別江澤民是在中共所謂『改革開放』已經進行了那麽長時間以後再這樣做,這種反法治的做法,應該來講是有罪的,他應該承擔責任,這是歷史的責任。」

江澤民下令成立非法的「610」機構,凌駕於一切政府機關之上專職迫害法輪功。 他制定了「名譽上搞臭、 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江澤民還指示人在2000年除夕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後來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認為,自焚事件是中共當局策劃導演的。

20多年來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裡的幾千張照片,每一張都是一位受害者。

第一例陳英,只有17歲。她在迫害開始當天去北京上訪。遭到警察綁架、毆打、侮辱,26天後就去世了。

劉海波醫生2002年3月13日一夜之間被警察酷刑逼供致死。目擊警察在供詞中說:兩名警察用高壓電棍使勁往劉海波肛門裡電。

王斌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計算機工程師。他在勞教所期間堅持信仰,被活活打死,內臟還遭到野蠻摘取。

近些年來被揭祕的中共殘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多達百種。包括各種電刑、吊刑、銬刑,性虐待等等。

由於中共的封鎖,還有更多殘酷的迫害手段不為人知。但是2006年,兩名證人在國際上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移植牟利。這一罪行震驚世界,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透過52種證據方法比對、驗證,發布報告,認為中共活摘指控真实存在,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迄今為止許多中國律師指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毫無法律依據。

大陸人權律師華明(化名):「當然很多律師在去質疑。到現在為止確實也沒有看到,官方也沒有一個公開的一個說法,哪一個機構有權力去定義邪教。所謂的說法都是以訛傳訛,通過(江澤民)個人的一種言論,然後再帶動媒體,污蔑性的宣傳,官云亦云的一種錯誤的說法就被繼承下來了。」

大陸人權律師陳華(化名):「因為我代理過很多法輪功案件。我發現他們完全是套用刑法300條,就用莫須有罪名迫害法輪功學員。因為我所代理的法輪功案件,我發現他們都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對社會沒有任何危害性。所以江澤民採用這種方式,我認為他是罪魁禍首。」

2015年以來,中國國內掀起了訴江大潮。至今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控告江澤民觸犯憲法、刑法、 刑事訴訟法及國際習慣法等。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這個跨世紀的千古罪人,他不僅傷害的是上億的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以及生命財產等所有的基本人權,也把整個中國捲入了這場,長達20多年的滅絕性迫害當中;所以所有的中國人,尤其是中國人是最大的受害者。雖然江澤民死了,我們還是呼籲全中國人民、各地的華人,繼續譴責江澤民、繼續揭露江澤民所犯下的一切罪行。」

編輯/尚燕 採訪/駱亞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