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江澤民24號昏迷 白紙運動爆發當天急轉病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中國「白紙運動」爆發之際,中共通報了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有消息顯示,江病危至死亡的過程,和這場危及中共統治的全國運動幾乎同步。

本週三(11月30日),中共當局公布了96歲的江澤民當天中午病死的消息。

自由亞洲電台引述一位接近江澤民家庭的人士的消息指,江澤民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上週四(11月24日)進入昏迷狀態,醫院開始搶救。上週六病情急轉直下,進入病危狀態,當局開始安排江澤民身後事宜,他身邊的祕書、警衛員以及所有工作人員開始做應變準備。

她說:「上週六得知江澤民昏迷,進入彌留之際,在醫院搶救。當時沒想到他這麼快就走,但是他身邊的祕書、警衛等等,所有的工作人員被要求每天做一次核酸檢測,為處理身後事做準備。」

消息人士提到的這些時間點,似乎與被稱爲「白紙運動」(或「白紙革命」)的全國反「清零」抗議息息相關。

上週四晚間,新疆烏魯木齊高層住宅大火,因爲當局封門防疫釀成巨大傷亡。憤怒的烏魯木齊民衆開始上街反抗封控,網上也群情洶湧。到了上週六,全國高校學生和多個省會城市的居民陸續展開抗議活動,「白紙運動」全面爆發。

上週六晚間,江澤民所在的上海市也爆發大規模抗議,民衆首次大膽喊出「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的口號。

隨後,「共產黨下臺」的口號陸續在全球各地聲援「白紙運動」的抗議現場響起。

不過,上述說法同早前媒體人暗喻的江澤民死亡時間有差異,目前無法證實是否故意放風。

中國媒體人秦楓早於本月13日在微博發帖稱「江水東流去」,當時就引起不少網友的猜測,懷疑他是在暗示江澤民快死了,甚至可能已經死了。

30日中共官方正式對外發布江的死訊後,秦楓又在微博發帖稱,「再說一次吧,江水東流去​。」含蓄證實了自己半個月前所發帖文就是在暗示江已死亡。

30日,中國資深媒體人高瑜也曾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爆料說,「(江澤民死亡)香港傳媒早得到消息了,只等公布。」

江澤民的一生,漢奸賣國、放縱貪腐、「首創」系統性活摘中國人器官、推崇「假惡鬥」以對抗法輪功的「真善忍」,被指集中共邪惡之大全,堪稱中共邪教的代表人物。

「白紙運動」被視爲「八九六四」之後第一次大規模的學生抗議,第一場全國性的民衆反抗運動。一些評論人士認爲,這次抗議活動意義重大,可能會開啓全民反抗運動,為中共政權敲響喪鐘。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