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西安高層住宅起火 5人罹難 消防車受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新疆大火引燃「白紙革命」之際,12月1日,陝西西安一處高層住宅突發大火,再次因消防車受阻延誤救援。火災造成至少5人罹難。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西安高層住宅起火 消防車被擋住 五人罹難

12月1日,陝西西安一處高層住宅突然起火,因消防車被擋住而延誤救援。官方稱火災造成至少5人罹難,3人受傷。實際傷亡情況不明。

現場視頻顯示,一棟高層建築內冒出滾滾濃煙。

現場民眾:「消防車來了,」

現場民眾:「這個長車,把路又擋這兒了。」

現場民眾:「人命關天哪!」

有受困居民從窗口跳下逃生。

現場民眾:「我的媽呀,你這個人不能站在外邊,」

現場民眾:「太危險了!」

當局通報稱,12月1日13時21分接到報警,未央區鳳鳴華府小區6號樓發生火災,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起火原因不明。

陸媒曝李鐵接受調查後 供出三名國足球員

據財聯社報導,李鐵接受調查後,已供出三名前中國男足國腳。其中,前國足門將張鷺已被帶走,另兩名未透露姓名的球員,一名是李鐵的瀋陽老鄉,在權健隊和張鷺當過隊友,後轉會深圳;另一人曾是一名國腳邊衛。

白紙革命」延燒 北京居民連日要求解封

「白紙革命」延燒 。連日來,北京通州區馬駒橋鎮居民不斷上街抗議,要求解除封鎖。

12月1日,憤怒的居民將隔離牆拆除,大批民眾圍觀,拍手叫好。

抗議民眾:「好!」

還有另一小區的居民將大門的鐵鍊砸開,自行解除封鎖。

防「白紙革命」 深圳華強北戒備森嚴

新疆大火引發的「白紙革命」在海內外延燒,中共當局如林大敵。12月1日,「中國電子第一街」深圳華強北戒備森嚴,警察密布,大量警車停靠在路邊。

當地民眾:「華強北呀,現在都是這種交警太多,到處都有。」

「特警。」

湖南街道幹部上門毆打業主 引民憤

11月29日,在湖南瀏陽市,四名街道工作人員上門毆打業主的視頻在網上刷屏。

一位業主家中闖入4名政府工作人員,其中一人將業主推倒在沙發上。又用手猛擊其頭部。另三人則站在旁邊給打人者助威。

這時,兩個幼小的孩子出現在打人現場。一個步履蹣跚的孩子來到挨打的父親身邊。

被打業主孩子:「爸爸!」

而打人者仍未住手。

事件在網上發酵,引發眾怒。

最近生活得咋樣?這回答絕了!

中共極端封控引發民怨。11月30日的一段視頻在網上爆紅。

主持人:「請問,你今年過得怎麼樣?」

嘉賓:「健康碼、核酸碼、行程碼、防疫碼,駟馬難追。」

嘉賓:「防空區、管控區、封控區、靜默區、4A景區。」

嘉賓:「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不聽謠,遙遙領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