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烏魯木齊民眾抗議更多視頻曝光/重慶再起抗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 觀眾喜愛法輪功隊伍
【大陸疫情更新11.26】新疆住宅起火致數十死傷 封控釀慘劇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榜

烏魯木齊民眾衝向政府抗議後 當局被迫改口(多視頻)
新疆烏魯木齊一場奪命火災,點燃了民眾的怒火。11月25日晚,烏魯木齊市民集體衝向市政府抗議,要求當局「解封」;迫於輿論壓力,26日,當局聲稱該市「已實現社會面基本清零目標」,低風險區分階段解封。

中國國足前主教練李鐵被查 傳當著多人的面被帶走
卡塔爾世界盃開賽之際,今天(11月26日)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前主教練李鐵被調查的消息,登上大陸熱搜榜。

重慶再起抗爭 高音喇叭喊:拒絕核酸,從我做起
面對大範圍隔離封控,重慶市民抗爭不斷。繼「重慶超人哥」痛斥官方防疫政策爆紅網絡之後,重慶多個小區居民開始拒絕做核酸。有女士用喇叭播對著核酸採樣點喊話:「拒絕核酸,從我做起。」

北京疫情再度升溫 變相封城宛如鬼城
北京近日疫情連續升溫,越來越多人被禁止出行,昔日熱鬧的北京城儼然變成了一座「鬼城」。許多民眾抗議隨意封城的行為。

烏魯木齊火災親歷者:朋友家三個孩子全死了
新疆烏魯木齊火災慘劇更多真相曝光。一位火災親歷者在社交媒體披露,起火時,他父母和妹妹慌忙跑到一樓,但單元門因為疫情封控鎖死了,最後從一樓跳窗戶逃生。不幸的是,朋友家三個孩子全部死了,還有朋友躺在醫院搶救,其家人也全部遇難。

新疆官員稱居民火災自救能力弱 引發公憤(視頻)
11月25日晚,烏魯木齊官員在新聞發布會上,不但否認起火居民樓逃生通道被鐵絲捆綁,反而稱火災發生時居民自救能力弱,引發公眾憤怒。

「重慶哥」怒斥封控被抓!民眾與警察搶人成功
中國一名重慶男子24日在街頭仗義執言,指控中共種種不人道的封控措施,中國人民沒有自由深感痛苦,現場大批圍觀民眾紛紛叫好,並幫助男子從警方手中脫困。相關影片在網絡上瘋傳,中國大陸網友將這名男子封為「重慶超人哥」。

烏魯木齊民眾衝向市政府抗議 更多視頻曝光
中共極端的「清零」政策,人禍頻現。日前,新疆烏魯木齊一場大火造成19死傷,引發民怨沸騰,紛紛指控這是當局防疫封控導致救援延誤所致。被封了100多天的民眾忍無可忍,走上街頭,高喊「解封」,並衝向市政府大樓抗議。

重判吳亦凡13年 中共殺雞儆猴給誰看
11月25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判處加拿大籍男明星吳亦凡13年監禁,罰款6億人民幣,並之後驅逐出境。

新疆大火倖存者披露:門被防疫鎖死 無法逃生(視頻)
新疆烏魯木齊一棟高層住宅樓11月24日晚間發生火災,由於疫情封控,單元樓門被鐵絲鎖死。

中國新聞快報:新疆住宅起火 封控延誤救援 19人死傷
新疆住宅樓起火致10死 封控延誤救援 ;新疆住宅樓起火致10死 封控延誤救援 。

復活川普推特帳號 馬斯克稱禁用是「一大錯誤」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老闆馬斯克25日表示,推特去年將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帳號停用的作法是「一大錯誤」,必須改正,還說不介意川普帳號恢復後沒發文。

英國下令 禁止政府使用中國製監控攝像頭
週四(11月24日),英國政府以安全風險為由,禁止政府部門在敏感建築上安裝中國製造的監控攝像頭。

【新唐人大視野 】重慶男怒斥當局封控 警鎖喉民救回
重慶男怒斥當局封控,警鎖喉民救回;新疆民眾懟警察;富士康隔離酒店再起抗爭,警察噴辣椒水;

失火無法救援致19死傷 烏魯木齊大規模抗議
11月24日晚,新疆烏魯木齊104兵團「連興社區」的居民聚集在一起高喊解封,和警方發生激烈衝突。

中國大陸大規模取消雅思考試 要鎖國?
近日,中國大陸大規模取消雅思考試,藉口是疫情嚴重,引發輿論關注和質疑。

【秦鵬直播】各地反抗風起雲湧 官媒刷屏吳亦凡
 郭君:香港大紀元成立21周年感言
【健康1+1】冬季養生誤區 2022「終之氣」致病特點
【財商天下】急推個人養老金 中共「割韭菜」新招

【菁英論壇精采片段】數碼洗腦 和中國人的黑洞之光
【環球直擊】11月2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25日完整版(1)
【中國禁聞】11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2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25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