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斯克再度大裁員/廣東法院院長搞權錢色交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1.14】重慶靜默 孕婦就醫遇阻流產

分析:習近平沒有接班人 習家軍內鬥或致中共滅亡
習近平不僅在二十大成功連任,還率領四名親信入常,掌控中共最高權力核心機構。分析認為,習近平沒有接班人,未來習家軍內部派系鬥爭或將導致中共滅亡。

傳陳敏爾任天津書記 袁家軍任重慶書記
中共二十大結束後,高層人事持續調整。有消息指,浙江省委書記袁家軍將接替陳敏爾任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預料將任天津書記。

消息:馬斯克再度大裁員 數千推特員工突被解僱
北京時間11月14日,多家媒體傳出消息稱,社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在上週末突然大規模裁員,約5500名推特合同工中的80%,即4400人都被解僱。

亞洲7人橄欖球賽 中共國歌播成《願榮光歸香港》
11月13日,亞洲七人欖球系列賽韓國站決賽由韓國對香港,主辦方在演奏中共國歌時,響起了與反送中運動相關的《願榮光歸香港》歌曲,引發關注。

廣州媽媽抱發燒幼兒質問防疫人員:要我怎麼辦?(視頻)
廣州海珠區封控,一名幼兒發燒39度得不到救治,年輕媽媽抱著孩子闖關,質問防疫人員:「我應該去跳樓,還是拿把刀衝出去呢?你們要我怎麼辦?」

法輪功六千人台灣法會 見證修煉昇華的喜悅
11月13日,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6,000人齊聚台北和平籃球館,參加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

廣東三名官員被查處 一法院院長搞權錢色交易
日前,中共惠州市中級法院院長陳斯、廣東省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前專職委員江理達,以及廣東銀保監局前二級巡視員李兵,同日被立案审查调查及被「雙開」。

突發:香港地鐵撞月台 車頭損毀車門撞飛
週日上午,香港香港地鐵驚傳出軌意外。一輛列車在進站時失控撞上月台,至少4個車門被噴飛。

舒爾茨訪河內 德廠考慮離開中國 看好越南
週日(11月13日),德國總理舒爾茨訪問河內,與越南總理范明政進行會晤,討論能源與經貿合作。

《演員夢》華府首映 主流社會好評如潮
新世紀影視年度力作《演員夢》週六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首映,觀眾反響熱烈。

白宮:拜登將向習提朝鮮問題 或擴大美軍存在
週日(11月13日)在柬埔寨舉行的18國東亞峰會,最終在無聯合公報的情況下閉幕。這是因為美俄對公報的措辭產生分歧。這一尷尬局面也給即將召開的G20峰會聯合公報蒙上陰影。

傳北京社區攔救護車 耗時3小時致病人死 (視頻)
中共堅持「動態清零」,各地封控悲劇不斷上演。就在北京城內,網傳一名心臟病人因爲社區攔阻救護車而死亡,社區立即叫來靈車要拉走屍體。

【禁聞】拜登出席東盟峰會 圍堵中共新布局
美國總統拜登出席美國與東盟峰會,將雙邊關係升級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展示美國將在中共后院抗衡中共的决心。

【中國禁聞】11月13日完整版
【落馬官員】受賄3.5億 原遼寧副省長劉國強被判死緩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