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華府首映 主流社會好評如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4日訊】新世紀影視年度力作《演員夢》週六(11月12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首映,觀眾反響熱烈,來看報導。

週六,新世紀影視年度力作《演員夢》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附近進行了首映,觀眾好評如潮。

「公民力量」創辦人楊建利博士:「當她找到希望的那種感覺,我覺得是異常的感動人。所以我覺得這個電影,如果能夠在中國放,讓中國人看到,能激發他們向美、向善、向自由,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時事評論員、牧師郭寶勝:「這個片子它就張揚了信仰的力量,張揚了善、忍讓,寬容這樣一種精神,這個精神恰恰就是當前的中國社會最缺乏的。」

《演員夢》以中國大陸演藝圈為背景,講述了一位演員經歷了身心磨難後,卻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找回人生希望的故事。首映當天,電影主演們專程從加拿大多倫多趕赴現場,與滿堂觀眾分享心路歷程。

《演員夢》女主角馮曉雅:「也是這本書,讓我重新獲得了新生。」

《演員夢》女主角鄭雪菲: 「我相信每個看過這部影片的人,他們都會從中收穫到動力,去更好的面對自己的生活。」

《演員夢》已獲得15個國際電影節獎項。兩位女主角更獲得了兩個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獎。西方觀眾表示,影片質量高超,內涵打動人心。

前五角大樓官員、空軍上校 羅伯特·波羅茨曼(Robert Brotzman):「讓人很享受,拍的很好,很美。它不遜色於任何一部影片。」

公司CEO兼顧問、火箭科學家詹姆斯(James Fabunmi ):「極其有力量,非常感動人心,它讓你潸然淚下。」

前司法部職員、前海軍陸戰隊上尉羅伯特·馬特金(Robert Matkin):「保持善良,這真的太難了,但也很讓人感動。我希望很多人都來看(這部電影)。」

非營利組織執行董事格蕾絲·巴萊拉(Grace Valera):「柳暗花明又一村,永遠不要對人生絕望。因為創世主,或一位有神性的人,他總會來拯救你。」

而在華府的首映圓滿落幕之後,《演員夢》還會前往澳大利亞坎培拉、英國倫敦、韓國首爾及台灣台北,與世界各地的觀眾見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